>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播期遇地震数剧延播 松本润新剧首播收视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Haruhi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播期遇地震数剧延播 松本润新剧首播收视夺冠
第2页 :特别推荐:《世界上最难的恋爱》
大野智首度挑战恋爱喜剧
大野智首度挑战恋爱喜剧

  特别推荐:《世界上最难的恋爱》

  主要演员:大野智、波瑠、小池荣子、北村一辉等

  编剧:金子茂树 导演:中岛悟、菅野松太郎

  开播日期:4月13日

  春季日剧恋爱剧首推《世界上最难的恋爱》,由岚队长大野智主演。本剧是大野智出道以来首次出演的恋爱喜剧,而女主角是晨间剧《阿浅来了》中的人气女演员波瑠,两人共同演绎世界上最难的恋爱故事。

  除了大野智、波瑠之外,本剧还有小池荣子、北村一辉等实力派演员的加入。大野智饰演的鲛岛零治是高智商低情商的霸道总裁,事业有成爱情却空白一片,很少有女性能忍受他那暴君一般的性格和作风。在去箱根巡视途中,鲛岛偶然邂逅下属酒店的研修员工柴山美咲,传说中的初恋不期而遇。对于恋爱零经验的零治来说,这段笨拙的爱情便是世界上最难的恋爱了。剧情虽然略显玛丽苏,但恋爱不就是这样既傻又甜?

  本剧的编剧金子茂树,曾执笔过《今天不上班》、《求婚大作战》等经典恋爱日剧。本剧的舞台选择在横滨,由于零治的人设是酒店的社长,所以在酒店的布景方面剧组下了非常大的功夫,除了酒店布置的用心,服装同样,大野在本剧完成公开试映会上曾透露过,为了拍摄本剧已经换过100套以上的服饰,所以无论是编剧还是制作,都是实打实的良心。足以看出制作组试图打造一部佳作的信心和决心。第一集剧情看下来,轻松搞笑,非常下饭,无论是颜艺还是颜值都很高,非常适合解压,压力大的时候不妨来看一下这部轻松恋爱喜剧。

文本导航

  • 第2页:特别推荐:《世界上最难的恋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746980.shtml report 3135 日剧一周收视(2016.4.11-4.17)日剧一周收视(2016.4.11-4.17)搜狐娱乐讯(文/haruhi)上周春档新剧全面开播,预定有14部剧集开播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