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开播期遇地震数剧延播 松本润新剧首播收视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Haruhi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播期遇地震数剧延播 松本润新剧首播收视夺冠
第1页 :日剧一周收视(2016.4.11-4.17)
ddd
日剧一周收视(2016.4.11-4.17)

  搜狐娱乐讯(文/haruhi)上周春档新剧全面开播,预定有14部剧集开播却因14日熊本县突发地震而遭遇停播、延播,星期四开始包括《警视厅搜查一课长》《早子老师真的要结婚吗?》《我来接您了》在内的三部剧延迟一周开播,其中《警视厅搜查一课长》的开播2小时SP在播出近1小时后紧急停播改为地震新闻速报,2小时完全版定于18日重播。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由松本润主演的TBS犯罪题材的新剧《99.9-刑事专业律师-》上周末首播便获得了15.5%的高收视率,力压队友大野智的《世上最难的恋爱》和福山雅治的月九《情歌》成为常规剧首播收视目前的冠军。剧名中所谓“99.9”即日本刑事案件中嫌疑人受到起诉后被法庭裁判的有罪率,松本润饰演的男主角深山大翔,就是为了剩下的0.1%的无罪率而奔走的青年律师。《99.9 刑事专门律师》作为备受瞩目的春季日剧,除了男主角松本润,香川照之和荣仓奈奈也饰演重要角色,无论是演员阵容还是剧本都让人非常期待之后的发展。

  与松本润新剧正面对打的由芦田爱菜和晨间剧女主角夏洛特-福斯双主演的《OUR HOUSE》,该剧开播收视仅有4.8%,主打重新整合的大家族之间亲情羁绊的该剧,与小田切让此前主演的《家族之歌》走类似路线,收视水准也是一样的差。富士台重启的日九档期刚起步就遭遇收视滑铁卢,档期前景也陷入一片迷茫。

  另一部瞩目的新剧是NTV的《宽松世代又怎样》,由执笔《流星之绊》、《对不起青春》等超高质量日剧的“鬼才编剧”宫藤官九郎操刀编剧。故事讲的是在日本教育改革的背景下出生的孩子们成为第一代“宽松世代”。他们步入高中,周末时候往返于补课班和住家之间,好不容易大学毕业又偏逢美国的次贷危机,被迫迎来了就业的冰河期。进入公司的第一年又遭遇了311东日本大地震。在宽松的教育背景下却又格外的多灾多难,剧情是宫九的拿手题材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不好看,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人来说应该会找到不少共鸣。演员方面有岡田将生、松坂桃李、柳乐优弥,该剧首播收视9.4%,虽然不及《99.9》,但因为编剧及演员,仍然值得一追。

  由福山雅治主演的CX月九新剧《Love Song》首播收视10.6%,引起网友的吐槽,表示福山已经不再是收视的保证了。而本部剧之所以收视不高,剧情和人设方面是一大硬伤,故事讲述了47岁的大叔与20岁少女之间的恋爱故事,大批观众表示接受不了这个父女恋一般的年龄差。

  TBS的新播喜剧《重版出来》,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黑木华役的女主角黑泽心,是前奥运柔道项目候补选手,以新人身份进入了大型出版社的周刊漫画编辑部。在资深前辈五百旗头的指引下,她开始学习关于漫画创作、杂志出版。本剧是黑木华第一次担任主演的日剧,饰演的角色活泼好笑元气满满,漫画新人的故事也非常燃和感动,热血的剧情堪称晚间的晨间剧。

文本导航

  • 第1页:日剧一周收视(2016.4.11-4.17)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746980.shtml report 3135 日剧一周收视(2016.4.11-4.17)日剧一周收视(2016.4.11-4.17)搜狐娱乐讯(文/haruhi)上周春档新剧全面开播,预定有14部剧集开播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