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子淇外出放松晒美照 美貌依然青春靓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子淇外出放松晒美照 美貌依然青春靓丽
徐子淇社交账号截图
徐子淇社交网站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儿媳徐子淇与老公“八年抱四”后,身材、美貌依然保养得宜,青春靓丽,不知道恨死多少女士!而在这个周末,这为少奶奶也偷得浮生半日闲,外出放松放松,期间亦不忘放上自拍照,写道:“Happy Weekend!(开心的周末!)”

  照片发布短短两个小时内,超过1500个点赞,有网民更留言大赞她人靓心地好,又嫁得好:“人美心美命也美的大美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7/n444547475.shtml report 697 徐子淇社交网站截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儿媳徐子淇与老公“八年抱四”后,身材、美貌依然保养得宜,青春靓丽,不知道恨死多少女士!而在这个周末,这为少奶奶也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