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亿媳妇徐子淇自high跳舞 素颜出镜肤白胜雪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千亿媳妇徐子淇自high跳舞 素颜出镜肤白胜雪
徐子淇自拍滑雪
徐子淇自拍滑雪

徐子淇素颜出镜
徐子淇素颜出镜

拍到与友人一起跳舞
拍到与友人一起跳舞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刚刚在社交社网站上载了两条短片,她以手机自拍,见现场大雪纷飞,素颜上阵子淇满头白色雪花,但她一脸享受,并随住音乐有节奏地摆动身体,还拍到身边友人非常high地跳舞。她写道:「Apres ski-still so much energy.We obviously didn't ski hard enough today.」(滑雪后,仍然充满精力,我们明显滑雪滑得未够努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9/n442656665.shtml report 1470 徐子淇自拍滑雪徐子淇素颜出镜拍到与友人一起跳舞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刚刚在社交社网站上载了两条短片,她以手机自拍,见现场大雪纷飞,素颜上阵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