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庚退团6年首度与前老板同台 感谢对方的栽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韩庚和李秀满
韩庚和李秀满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韩庚2005年随韩国团体Super Junior(SJ)出道,成为首位在韩国出道的大陆人,却在2010年退团单飞,他和旧东家SM公司的话题也一直是众人关注焦点。他9日难得和SM的高层李秀满同时受邀出席颁奖典礼,也不避讳地在领奖时向对方说出内心的想法。

  颁奖典礼《2016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9日在北京举行,现场除了邀来众多当红明星,另外引人瞩目的,莫过于曾隶属SM娱乐的韩庚和旧老板李秀满首度现身同个场合,虽然双方因为行程安排没有见到面,但韩庚上台领取“最佳男歌手”奖项时,却主动向旧东家喊话:“若没有李秀满老师,我今天不会以歌手的身分站在这个舞台上。”并深深鞠躬表达对于恩师的谢意,还表示自己在典礼上最遗憾的就是没能在李秀满面前表演,令不少粉丝相当激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0/n443775930.shtml report 936 韩庚和李秀满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韩庚2005年随韩国团体SuperJunior(SJ)出道,成为首位在韩国出道的大陆人,却在2010年退团单飞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