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庚首度承认加盟《大话西游3》 将演孙悟空

来源:搜狐娱乐
韩庚将接替周星驰出演《大话西游3》 

  独家:周星驰徐克打造《西游2》 吴亦凡饰演孙悟空

  搜狐娱乐讯 近日,韩庚在成都出席活动,在采访中首度承认将出演《大话西游3》中孙悟空一角。韩庚还表示,“星爷是大师级的,没法比,压力挺大的”。

  由刘镇伟执导的《大话西游3》此前接连曝出莫文蔚、朱茵、吴孟达等旧版“元老”都将加盟,而接替周星驰出演至尊宝的角色,则有传闻将由韩庚出演。在这次成都活动上,韩庚被问及是否会出演《大话西游3》,韩庚正面回答道:“应该是吧。”记者追问是否出演孙悟空,韩庚犹豫之后也表示:“我是演呢,还是不演呢?应该是吧。”同时他表示:“其实对我来说压力挺大的,说实话,星爷是大师级的,没法比,但有这样的机会,我真的还是不大想放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4/n416786953.shtml report 2341 韩庚将接替周星驰出演《大话西游3》独家:周星驰徐克打造《西游2》吴亦凡饰演孙悟空搜狐娱乐讯近日,韩庚在成都出席活动,在采访中首度承认将出演《大话西游3》中孙悟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