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十四小时》今晚收官 “黑暗之星”首度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二十四小时》今晚收官 

  搜狐娱乐讯 历经了泰国、新加坡、迪拜、捷克、海南与上海的六站冒险旅途后,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即将在今晚(4月8日)22:00迎来收官。终极大战,陈坤带领韩庚、吴磊组成的“颜霸队”,与徐峥领衔大鹏、尹正组成的“笑霸”队,双双穿越回600年前郑和宝船起锚西下的起点——南京。既然是最后一战,游戏任务自然不会简单。六朝古都里,六位时空水手迎来的冒险与前几站的画风完全不同,令众人瞠目结舌的同时倍感压力,让船员们有些招架不住:陈坤直呼太累,徐峥无奈咆哮,韩庚直接认怂,大鹏尴尬扑街,尹正全程低气压,吴磊则是有力使不出…几位船员甚至还没有读完任务书,便吓得踉跄后退,倒地大喊“太难了!”终极任务究竟有何不同?

  全力竞技的同时,船员们也将搜集到越来越多关注“黑暗之星”的线索。要知道,除了每期暗暗潜伏的“星星的主人”之外,隐藏在幕后操控一切的“黑暗之星”,也是推动《二十四小时》综艺剧情向前纵深的另一条主线。在收官之战中,幕后大Boss将首度现身,身后的“黑暗势力”也会全员出动,组成人肉障碍干扰船员们完成任务。究竟队员们能否顶住压力,顺利通过最后一关?而“黑暗之星”的真面目又会是什么?今晚22:00锁定浙江卫视,一场时空水手与“黑暗之星”间的最终决战即将上演!

  古都南京迎终极对决 时空水手首战“黑暗之星”

  上周,六位船员在上海开启了决战前的最后一站。被节目组指定为“小偷”的大鹏,凭借超高演技顺利拿下最后五颗星星中的四颗。但就在众人为其胜利欢呼之时,“黑暗之星”派来的使者却一把将镶有全部星星的帽子夺走。为了抢回星星,时空水手紧跟着黑衣人穿越了时空之门,来到了600年前登船的地方——南京。在秀美而大气的六朝古都,终极对战即将打响,隐藏许久的“黑暗之星”也将现身。任务开始前,六位船员得到了重要的信息——正是由于“黑暗之星”的一手操控,才会让六人600年前登船相聚,从而开启了沿着郑和西下路线的穿越之旅。为了揭开“黑暗之星”的真实面目,时空水手们需要找寻线索并且集齐全部24颗星星。

  最后一关的游戏场地里,六位船员迎来了个人战。但船员们屡屡表现出来的“怪异”行为,却让彼此都开始“怀疑”:“黑暗之星”是否就是藏在六位船员之中?徐峥在和吴磊的交流中直言:“我怀疑陈坤是‘黑暗之星’,他问我一句话,特别奇怪!”究竟陈坤说了什么,直接引发了徐峥的怀疑?而为了保证自己的身份不被揭穿,同时拿到所有星星,“黑暗之星”也要通过特殊方法逐一淘汰船员。一场“黑暗之星”和船员之间的厮杀大战即将上演,谁会拿下最后的胜利?敬请关注本周五(4月8日)晚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

  人海战!“黑暗势力”强势来袭;找状态!两队船员巅峰对决

  《二十四小时》的节目组因为给船员和嘉宾们设置了风格各异、但都超高难度的任务关卡,而被网友们戏称为“史上最狠心节目组”。这一次,节目组又在偷偷增加“闯关难度”:除了“黑暗之星”会首度现身加入混战外,旗下的黑暗势力也将“倾巢而出”,给船员们制造不小的麻烦。目睹“人海战”的画面,让人不免回想起捷克站中四十大盗疯狂追逐、船员们狼狈逃窜的场景。而这一次面对百人阵仗,见惯了大场面的小伙伴们也不免惊慌失措:徐峥崩溃脚软不说,一贯勇猛冲锋的韩庚更是直接投降:“我认怂!”

  不要以为看见船员们认怂的样子,节目组就会“网开一面”。决战时的任务设置,也做到了足够的新意。不过,这样的挑战倒是给船员们带来了极大的压力。“颜霸”队长陈坤一直能够独当一面,这回只经过一轮游戏便有些败下阵来,直呼“好累啊”;韩庚总是会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解救队员于水深火热,可面对本期一项挑战竟也很快气馁:“我放弃了”; 吴磊从来不改“拼命三郎”本色,队员以及观众们都了然于心,但他竟也有了使不上力的时候;“笑霸”队长徐峥堪称“智商搞笑双担当”,体力是最大弱项,此次在现场只能无奈发出“体弱者的咆哮”;大鹏在过去的十一期节目中,总能靠智慧巧胜,却也在挑战时不幸“扑街”;而一向运气不佳的尹正,则再度在现场状况连连,可谓全程低气压。

  一路携手冲关、踏遍五洲四海的船员们,难道会就此“投降”,倒在最后的终点之前?他们能否找回重新鼓舞振作的方法,提振精神面对“黑暗之星”带来的重重考验?所有答案,尽在4月8日(周五)晚22:00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收官之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8/n443640977.shtml report 2552 《二十四小时》今晚收官搜狐娱乐讯历经了泰国、新加坡、迪拜、捷克、海南与上海的六站冒险旅途后,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即将在今晚(4月8日)22:00迎来收官。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