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印小天逗比成魔秀舞技 网友:内心住了个舞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印小天逗比成魔秀舞技 网友:内心住了个舞娘
印小天在综艺节目中实力搞怪
印小天在综艺节目中实力搞怪

印小天被网友调侃内心住了个舞娘
印小天被网友调侃内心住了个舞娘

印小天模仿夏奇羊
印小天模仿夏奇羊


  搜狐娱乐讯 “艾玛太魔性了,简直神同步!那腰扭得,那胯摇得,每一块骨头都会动的节奏!柔软的身姿、邪魅的眼神和风骚的走位,比麻杆儿身材的羊要有看头得多哇!”日前,印小天一段模仿夏奇羊的妖娆魔性舞蹈视频,广受网友热议和追捧,“奇绝!每一块骨头都会动的印小天,内心大概住着一位舞娘”。

  由此,细心的网友还深扒出原来印小天曾经也是“一代舞王”,其个人资料主要成就一栏就赫然地写着“东方卫视第二届‘舞林大会’冠军”字样,着实让人大跌眼镜。《舞林大会》之后,印小天内心沉睡的“舞娘”就被唤醒了,在《百变大咖秀》中一发不可收拾,模仿詹妮弗•洛佩兹堪称经典,一头金发、身着性感金色流苏裙、金色高跟鞋的印小天性感火辣;模仿杨丽萍《孔雀舞》,亭亭玉立的身段,妖娆动人的妆容,灵动妩媚的舞姿,表演灵动而神似;还有赵本山和迪克牛仔的串烧,上一秒还在铁岭体味苏格兰情调,下一秒就去忠孝东路走了九遍,集搞笑、狂野、摇滚于一身,撕裂的风格融合在一起……有着舞蹈功底的印小天,还在《小咖秀》中倾情奉献表演,与刘涛争辉的芈姝视频以假乱真、逗比成魔;真人秀《带着爸妈去旅行》中,更是综艺感十足,不时魔性乱舞一段,还有印式英语等等,印小天无疑成了节目的笑点担当。

  以海岩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出道后,“海岩郎”印小天出演了《一米阳光》、《女才男貌》等多部电视剧,兼具偶像派的外形和演技派的实力,媒体称他是与黄晓明佟大为、聂远齐名的“四大小生”,也是少有的正剧小生。曾经的白面小生“海岩郎”,到如今画风突变的综艺逗比+魔性舞娘,印小天在黑己不倦这条路上已经一条道走到黑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9/n442695104.shtml report 2432 印小天在综艺节目中实力搞怪印小天被网友调侃内心住了个舞娘印小天模仿夏奇羊搜狐娱乐讯“艾玛太魔性了,简直神同步!那腰扭得,那胯摇得,每一块骨头都会动的节奏!柔软的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