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情歌王子张信哲、实力小生印小天助阵世界微商大会

  微商朋友说起世界微商大会都十分熟悉,从第一届世界微商大会举办所得到的效果来看,这不仅仅是影响了微商行业,更多的是大会所取得成果对微商行业以及微商从业者的贡献。

  第二届世界微商大会在参会嘉宾上,所邀请的嘉宾不仅保量还保质,所参加的嘉宾人物必须为行业前100强,行业大咖必须具备实战经历,在会上,将直面微商的过去,找出痛点,解决问题,让微商能真正规范起来,让微商走得更远。而规范也毫无疑问是2016年世界微商大会的核心关键词。

  除了专业的论坛会议,大会也邀请到了情歌王子张信哲、实力小生印小天等明星到场,一同庆祝微商盛典,想要在现场聆听“哲式情歌”的朋友,想在现场一睹实力小生印小天的风采,一定不容错过。

  也许你在质疑明星加盟是否成为了会议的重点,而忽略了会议本身,成了一件买椟还珠的事。

  答案是不会,世界微商大会从微商行业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入手,为微商规范、有序发展,通过政府主管部门发声、专家智库建言献策、平台品牌积极倡议、创业领袖领跑共同合作和推进促使行业净化升级,健康可持续的规范发展。

  转载自:QTP1689的微信朋友圈及“微商众创”公众号

  不代表“光影如梦令”的观点

yule.sohu.com true 光影如梦令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692142.shtml report 1119 微商朋友说起世界微商大会都十分熟悉,从第一届世界微商大会举办所得到的效果来看,这不仅仅是影响了微商行业,更多的是大会所取得成果对微商行业以及微商从业者的贡献。第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