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情歌王子张信哲,阳光男孩印小天缘何相聚于此?

  《我是歌手》让观众看到颠覆以往形象的张信哲,从《微光》再到《平凡之路》《see you again》的混编,新一期的《这么远那么近》真正让人看到他叛逆不羁的一面。

  一位是成就了无数经典情歌的情歌王子,一位是演技精湛、笑容感染人的内地实力小生,两个人似乎没有交集,第二届世界微商大会暨4.11移动电商购物节同时邀请到这两位,4月11日,在浙江义乌,共同为微商助阵。

  张信哲,毋庸多说,华语乐坛的公认的“情歌王子”,经典歌曲无数,《信仰》、《过火》、《白月光》、《爱你没错》、《爱如潮水》、《爱就一个字》等,《我是歌手》更是让观众看到颠覆以往形象的张信哲,从《微光》再到《平凡之路》《see you again》的混编,新一期的《这么远那么近》真正让人看到他叛逆不羁的一面。在世界微商大会的舞台上,他会演绎经典,重温青春,还是挑战其他风格,这一切在于你,告诉我们,你的想法。

  印小天,内地实力小生,荧幕上的他,是多变的,或是倔强、或是阳光直率,现实中的他,总是那么低调,此次在第二届世界微商大会的舞台上出现,着实让人激动了一把。届时,他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舞台,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自钱唐平微信号朋友圈:QTP1689

  本文不代表“光影如梦令”观点

yule.sohu.com true 光影如梦令 https://yule.sohu.com/20160326/n442244252.shtml report 877 《我是歌手》让观众看到颠覆以往形象的张信哲,从《微光》再到《平凡之路》《seeyouagain》的混编,新一期的《这么远那么近》真正让人看到他叛逆不羁的一面。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