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贝尔婚礼手绘图曝光 遭吐槽不改奇葩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包贝尔婚礼手绘图曝光 遭吐槽不改奇葩本色
包贝尔、包文婧伴手礼恶搞图
包贝尔、包文婧伴手礼恶搞图

包贝尔手绘婚礼现场
包贝尔手绘婚礼现场

包贝尔微博图片
包贝尔微博图片


  搜狐娱乐讯 包贝尔、包文婧将于3月30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随着两人婚礼日期的临近,诸多关于婚礼的细节也逐一曝光。昨日,包贝尔发布了一张手绘版婚礼现场图和伴手礼图片,恶搞自己的婚礼现场,惹来众多网友疯狂调侃,称“包包不改奇葩本色”。同时,也让很多粉丝十分期待这对夫妻的婚礼现场。

  3月30日,包贝尔、包文婧将携女儿在巴厘岛举办婚礼,早前跑男团和《港囧》剧组将参加婚礼的消息曝光后,也让很多粉丝十分期待两人的婚礼现场。婚期将近,这对“老夫老妻”好像也变得有点紧张。

  昨日,包贝尔通过微博发布了一张手绘版婚礼现场图和伴手礼的图片,并调侃道:“婚礼临近…有点紧张…手绘了一张婚礼现场图…图二是我们的伴手礼…我就想问一句:你们对我的婚礼期待吗?”,以此来抒发自己的紧张情绪。图中两人婚礼的伴手礼竟然变成一屉包子,让网友忍俊不禁,更调侃包贝尔“不会婚礼真的用包子来当伴手礼吧”,而包贝尔手绘的现场图则走起了简约随性风,毫无画技可言的风格,也让网友吐槽包贝尔的画技“不堪入目”,“不会是让饺子画的吧”。尽管是恶搞图,但是也不难看出,包贝尔包文婧的婚礼将会以喜剧风格为主题,两人将以何种形式完成这场婚礼也让众多网友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12241.shtml report 3054 包贝尔、包文婧伴手礼恶搞图包贝尔手绘婚礼现场包贝尔微博图片      搜狐娱乐讯包贝尔、包文婧将于3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