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老师”来《缘来非诚》 最美制片人暖心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孟非、黄澜、黄磊 

  搜狐娱乐讯 自黄菡离开《缘来非诚勿扰》后,接替者到底会是谁?一直都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本周六(3月26日)晚,谜底终于揭晓。新任“黄老师”登场,“最美制片人”黄澜亮相。身为国内最知名的制片人之一、才貌兼备的学霸女神,黄澜在台上热情支招、理性分析、幽默提问,献上了暖心首秀。除了温暖智慧外,黄澜还不忘展露幽默活泼的一面,与黄磊孟非可爱互动,以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大受欢迎。黄澜还在台上风趣表示,“一个黄老师离开,千万个黄老师在成长。我的‘前任’很强大,但既然坐在了这个位置上,我就要尽最大努力去做好我自己。不让大家失望,不让自己遗憾。”

  新任“黄老师”登场

  “最美制片人”黄澜亮相

  到底谁才是黄菡的接替人选?谜底终于揭晓!“最美制片人”黄澜登场亮相。作为中国当今最知名的电视剧制片人之一,黄澜在业内人气颇高,曾制作过《大丈夫》、《辣妈正传》、《虎妈猫爸》等一众经典“剧王”作品。说起加盟《缘来非诚勿扰》,黄澜与江苏卫视颇有渊源,“像刚刚在江苏卫视播完的《女医·明妃传》,以及明年将要在江苏卫视播出的《甄嬛传》续篇《如懿传》都是我制作的。”谈及与黄磊搭档,黄澜信心满满,“我们俩可算是老朋友了,相互也了解。”黄磊也难掩对黄澜的欣赏之情,“在我们中国的女性制片人来讲,黄澜老师的颜值、能力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本来就是很好的朋友,一块儿搭档肯定会很默契。”

  主持人孟非评价道,“黄澜老师确实颜值很高,而且在影视圈名气很大。和黄菡老师一样都很温婉、很漂亮,但气质上稍有不同,如果说黄菡是邻家阿姨,那么黄澜就是邻家姐姐。”不仅是高颜值女神,黄澜在学生时代还是个标准的学霸,而且一直都担任班长,从大学到硕士读的是俄语和经济,虽然和影视不搭界,却凭借着自己的能力与努力在影视圈打拼出了一片天地。现在,黄澜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无论是人生阅历,还是生活经验,黄澜都有着充分的发言权,也很适合《缘来非诚勿扰》这个舞台。

  热情、理性、幽默

  快速融入节目,与黄磊、孟非可爱互动

  一位英国小伙儿在谈及个人感情经历时分享道,前女友是个中国女孩,有次连着给她发了好几天短信都没回复,一打电话才得知对方生病了,后来女孩竟然以生病没有照顾她为由提出分手。黄澜热情支招道,“中国女生在情感表达方面比较含蓄,有时候会喜欢让你猜一下或者去主动发现她的需求,发短信没回复你的时候,你就要尽快打电话主动问一下。”另有一位男嘉宾谈及跟交往了四年的女友分手原因是认为对方比较物质,黄澜又理性分析道,“我觉得交往四年,如果你对女朋友的人品还不是那么清楚了解的话,你也有问题。你把感情经营不下去归因于她物质,难免有一点武断。有时候女孩子想要你给她买礼物是有另外的潜台词,是希望你能够重视她,把你的爱表达给她。你没有去好好表达,就说她喜欢要礼物太物质,这样的想法也有一些误差。”

  在快速融入节目参与讨论的同时,黄澜在台上也不乏幽默一面,时不时与黄磊、孟非可爱互动。众人聊及微表情话题,“有的人笑是假笑,发自内心开心时眼睛周围会自然呈现鱼尾纹。”黄澜当场给黄磊出难题道,“黄磊你是演员,如果你心里非常不开心,但马上要演一个笑的戏,你会怎么办呢?”孟非现场向黄澜提问,“我想了解一下,黄澜老师25岁之前是不是属于那种特别乖宝宝式的女生,然后工作以后就特别努力,一直都非常规规矩矩的。”黄澜幽默作答,“对,我就是传说中的学霸!一直都在条条框框里生活,很少会有比较‘疯狂’的举动。不过现在还来得及,我遇到你们俩了!”

  暖心首秀获认可

  “我的‘前任’很强大,努力做好自己”

  六年之久,黄菡老师的优雅、知性、温暖形象早已深深烙刻在了《缘来非诚勿扰》观众心中。当黄澜这个名字进入人们视线,不少观众都会心生疑惑,到底这个新来的“黄老师”会是什么样?尽管从“黄菡时代”步入“黄澜时代”尚需时日,但黄澜的暖心首秀也给大众留下了极好的第一印象,备受认可。孟非表示,“一眼看上去,黄澜老师和黄菡老师还颇有几分相似,两人外形气质不同,但内在气质相近,一样的温婉大气、优雅知性,也都主张女性的自强独立。两个人我都很欣赏,也都很适合《缘来非诚勿扰》这个节目。我相信,黄澜会越来越在台上展现出她的独特魅力。”

  黄磊与黄澜是多年老友,“我比较了解黄澜的为人,身为演员也很了解她的作品。她一直在作品中传达很正能量的爱情观、价值观,主张爱情的自由平等、女性的自强独立,都是这个社会和《缘来非诚勿扰》舞台所需要的。我相信,以她的学识、阅历、思想,不仅能为节目带来新鲜,也能为节目带来惊喜。”对于接替黄菡位置,黄澜风趣表示,“一个黄老师离开,千万个黄老师在成长。我的‘前任’很强大,但既然坐在了这个位置上,我就要尽最大努力去做好我自己。不让大家失望,不让自己遗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41631.shtml report 2854 孟非、黄澜、黄磊搜狐娱乐讯自黄菡离开《缘来非诚勿扰》后,接替者到底会是谁?一直都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本周六(3月26日)晚,谜底终于揭晓。新任“黄老师”登场,“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