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这样一个妹妹太暖心 痴痴的等着多多姐姐放学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有这样一个妹妹太暖心 痴痴的等着多多姐姐放学
多多牵着妹妹回家
多多牵着妹妹回家


  搜狐娱乐讯 3月22日晚上,孙莉晒出了一组两女儿的温馨照片,并配文称:“姐姐终于放学了”。

多妹等姐姐放学
多妹等姐姐放学


  照片中,多妹侧脸出镜,隔着门口望向学校里,眼神非常专注地等着姐姐放学。后来,在接到多多姐姐后,多多牵着妹妹往前走,两姐妹牵手前行的背影十分有爱。

  网友看到如此亲密的姐妹俩,纷纷评论道:“镜头内外的人儿都是满满的幸福”、“妹妹人儿是多多姐姐最大的迷妹,痴痴的等多多姐姐放学”,还有网友为孙莉点赞,“多妈真是活出了所有女人想活的样子,有个爱她的为她做饭的黄小厨,还有多多人儿和妹妹人儿这样一对可人儿女儿,自己也越来越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624278.shtml report 1153 多多牵着妹妹回家搜狐娱乐讯3月22日晚上,孙莉晒出了一组两女儿的温馨照片,并配文称:“姐姐终于放学了”。多妹等姐姐放学照片中,多妹侧脸出镜,隔着门口望向学校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