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运》讲述创业艰辛路 传递暖心励志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刘欢 陶珞依
刘欢 陶珞依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青年演员刘欢、曾泳醍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好运来临》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映。该剧跳脱以往家庭剧洒狗血、讲婆媳的魔咒,在聚焦婚姻家庭的主线基础上,以更广的视角探讨职场生存、友情维系等话题,传递出更多富有正能量的精神内涵。

  万灵创业开辟新天地 职场女性创业饱受艰辛

  在昨日的剧情中,万灵(曾泳醍 饰)创办“好孕之家”之后,在创业路上受到重重阻碍。但是她始终以坚强和微笑来应对一切,向观众传递了积极的创业理念和人生价值观。

  万灵创业不以金钱为目的而以服务社会为目标,更以亲身经历诉说一个母亲怀孕的艰辛,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震撼”、“十分感动”。《好运来临》脱离家庭剧或情感剧的俗套情节,不局限于家长里短的日常琐事,更将社会现实、热议话题与剧情巧妙结合,在大格局下有大胸怀,传递出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正能量价值观。

  苏适高长海兄弟决裂 友情话题引深度共鸣

  《好运来临》开播以来,苏适(刘欢 饰)与高长海(谢帅 饰)之间不分彼此的兄弟情为观众带来了很多感动,然而何小欣泄露游戏的举动却让二人的友谊陷入了僵局。

  对于观众来说,这样的剧情不可谓不揪心。友情是每个人生活中不可分割的重要情感,正是那些喜乐共担、遇事不离不弃的朋友,让每个人在面对坎坷不断的生活时,都拥有更多动力、信心与支持。剧中波折四起的友情之路引发网友唏嘘,而珍惜难得的真心、懂得真诚与信任的重要性,也是《好运来临》希望借此传达的生活哲理。

  《好运来临》由华策克顿旗下好剧影视、贵州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刘新监制、王义明执导,雷娟编剧,实力青年演员刘欢、曾泳醍领衔主演,陶珞依、谢帅、杨壹童、娜仁花、李建义主演。更多精彩剧情,请继续关注安徽卫视黄金时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644157.shtml report 1317 刘欢陶珞依搜狐娱乐讯由实力青年演员刘欢、曾泳醍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好运来临》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映。该剧跳脱以往家庭剧洒狗血、讲婆媳的魔咒,在聚焦婚姻家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