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丽欣分手后首回应:外传新欢只是朋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邓丽欣分手后首回应:外传新欢只是朋友
邓丽欣与友人(资料图)
邓丽欣与友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方力申同邓丽欣这对乐坛金童玉女,近日忽然宣布“分讯”,令一众粉丝忍不住大喊,小方出来见媒体的时候,提起分手的事两度落泪,令人心酸,而邓丽欣则外出旅游“避世”,近日被曝她去了台湾密会女排教练邓衍敏(小牛),一齐去玩兼散心。

  媒体在台湾问邓丽欣,她首次回应自己暂时没有同小方联络,但也没有讲二人有没有机会复合,被问到她与新欢小牛的关系,她有点愕然,称对方是她在台湾朋友,又指因为自己这次来台湾,朋友先来照顾她。同时,邓丽欣否认小方口中“解决不到的问题”不关小牛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追着访问,邓丽欣一度脸色很差,落下小牛半条街,又返回酒店找朋友“护驾”,才知道走错路,真是马大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688990.shtml report 821 邓丽欣与友人(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方力申同邓丽欣这对乐坛金童玉女,近日忽然宣布“分讯”,令一众粉丝忍不住大喊,小方出来见媒体的时候,提起分手的事两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