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兽》发新中文预告 吴彦祖版古尔丹首曝正脸

来源:搜狐娱乐
《魔兽》海报
《魔兽》海报

吴彦祖版古尔丹正脸首次曝光
吴彦祖版古尔丹正脸首次曝光

《魔兽》剧照
《魔兽》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备受期待的好莱坞魔幻史诗巨制《魔兽》发布了一支30秒的中文版预告,其中不仅出现大量全新画面,吴彦祖饰演的古尔丹也终于高调亮相。

  在传奇影业去年11月发布的首支预告片中,虽然绝大多数主角都已出现,但《魔兽》中唯一华裔演员吴彦祖所饰演的古尔丹一角却迟迟不见踪影。在这次发布的预告片中,被大家称作“恶魔代理人”的古尔丹终于正式曝光,人物造型的游戏还原度和逼真度令全球玩家们大为惊叹。预告片中还展现了不少全新的故事片段,比如莱恩国王集结军队举行誓师大会以及兽人与人类决斗的画面,半兽人迦罗娜的镜头不少,和人类的感情纠葛初现端倪。另外,矮人一族也首次露面。

  电影《魔兽》改编自暴雪娱乐的经典游戏《魔兽世界》,讲述了艾泽拉斯的和平被打破,遭到失去了家园、寻求生存之地的兽人的侵略。从此,连接两个世界的黑暗之门打开,斗士们将为各自的人民和家园奋起而战。影片从开拍伊始就成为了众所瞩目的焦点,庞大的故事背景、恢弘壮阔的场面、炫目的视觉特效等等元素,再加之曾多次获得奥斯卡大奖的工业光魔和维塔工作室的联袂操刀,都让它成为令人叹为观止的真正魔幻史诗大片。

  执导《魔兽》的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中生代实力派导演邓肯·琼斯(代表作《月球》、《源代码》),影片的演员阵容也相当豪华,除了吴彦祖之外,还有扮演杜隆坦的托比·凯贝尔(《猩球崛起2》)、扮演洛萨的崔维斯·费米尔(《维京传奇》)、扮演麦迪文的本·福斯特(《X战警3》)、扮演迦罗娜的宝拉·巴顿(《碟中谍4》)、扮演莱恩国王的多米尼克·库珀(《美国队长》)以及扮演奥格瑞姆的罗伯·卡辛斯基(《环太平洋》)。

  电影《魔兽》在北美将于今年6月10日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16567.shtml report 3373 《魔兽》海报吴彦祖版古尔丹正脸首次曝光《魔兽》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备受期待的好莱坞魔幻史诗巨制《魔兽》发布了一支30秒的中文版预告,其中不仅出现大量全新画面,吴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