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战警:天启》再发中文预告 天启现身手撕X战警

来源:搜狐娱乐
《x战警:天启》守护版海报
《x战警:天启》守护版海报

《x战警:天启》毁灭版海报
《x战警:天启》毁灭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二十世纪福斯漫改巨制《X战警:天启》曝光了一支重量级的预告,这也是该电影曝光的第二支中文预告。

  在此前的预告中,天启让变种人陷入了战争的边缘,在第二款预告片中,渴望守护人类维持和平的X战警阵营,和企图毁灭世界的天启阵营正式开战。我们看到,在这支最新预告中,天启这一角色的戏份尤为增加,打斗场面格外精彩,看得网友们直呼:“太燃了!”

  在这一集中,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带领的X战警阵营,魔形女(詹妮弗-劳伦斯饰演)、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饰演)、快银(伊万-彼得斯饰演)、凤凰女(索菲-特纳饰演)、夜行者(柯蒂-斯密特-麦菲饰演)与镭射眼(泰尔-谢里丹饰演),为了保护人类,只能与天启及其军团拼死搏斗。不过对手天启实在是太过强大,正义阵营大受折损。天启军团的成员包括天启(奥斯卡-伊萨克饰演)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暴风女(亚历山德拉-西普饰演)、天使(本-哈迪饰演)和灵蝶(奥立薇娅-玛恩饰演)。

  早前,片方也提前曝光了两款中文海报。两张海报分为“守护”和“毁灭”两个阵营。“守护”是以X教授为首的X战警正义阵营,“毁灭”是以天启为首的天启阵营。两张海报也是用相同的结构,不同的颜色对两方阵营做了明显的对比和区分。

  本片将于2016年5月27日在北美地区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二十世纪福斯曾推出《阿凡达》、《泰坦尼克号》、《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火星救援》、《X战警》系列、《猩球崛起》系列、《冰川时代》系列、等众多叫好叫座的电影,在2016年将继续有精彩的作品呈现给观众。今日,由“金刚狼”休杰克曼和“王牌特工”塔伦埃格顿主演的运动治愈系电影《飞鹰艾迪》将会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喜欢“金刚狼”休杰克曼的影迷们可以到电影院里一睹狼叔的别样风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8/n440951626.shtml report 2936 《x战警:天启》守护版海报《x战警:天启》毁灭版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二十世纪福斯漫改巨制《X战警:天启》曝光了一支重量级的预告,这也是该电影曝光的第二支中文预告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