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对口型大作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鹏惊变美人鱼 卜学亮化身小燕子撩拨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大鹏化身美人鱼惊艳亮相
大鹏化身美人鱼惊艳亮相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对口型》舞台迎来了Q版小燕子卜学亮,美人鱼大鹏,两人化身“白日梦想家”圆英雄梦,在《对口型》舞台玩出了新高度。裁判李晨和评论员莎莎,也各自搭档嘉宾,组”鹏莎“”亮晨“现场爆笑乱斗。最终大鹏凭借出色的表演夺得至高无上的金腰带。

  《对口型大作战》当晚52城纯节目收视率0.61,同时段排名第七。总话题#对口型大作战# 连续排名热门话题总榜top5,疯狂综艺季top3,截止目前话题总阅读量达1.4亿,讨论量达24.9万;微博子话题#大鹏版美人鱼# 随粉丝持续热议发酵,于热门话题总榜排名top1,综艺榜top1。《对口型大作战》凭借时尚新玩法掀起一股对口型热风,话题热议度不断攀升。

  卜学亮化身小燕子 强吻李晨撩拨观众

  卜学亮化身q版小燕子活蹦乱跳的在台上”撩拨“观众,大鹏直言:这幕会让观众感觉晚上会很害怕。”卜学亮更被李晨调侃怀孕多久啦,卜学亮顺势接招直接喊话大鹏是孩子的父亲,吓得大鹏连连后退,喊“碰瓷”。不过最精彩的还得数“鹏莎”PK“亮晨”夫妻情景剧中,卜学亮最后直接趴在李晨身上,强吻李晨,笑果十足,观众直呼:“对口型也能对出新高度的”。《对口型》一直被称”有毒“会上瘾,正是因为嘉宾能够轻松、全身心的投入对口型的舞台。

  大鹏化身美人鱼惊艳亮相 切换小哥模式倒拿话筒

  首战大鹏就以“美人鱼”造型惊艳亮相致敬偶像周星驰,身姿婀娜地躺在小舞台上,一本正经的“演唱”《美人鱼》电影主题曲,不时摆动着美丽的尾巴,网友惊叹:毫无违和感,喊话星爷《美人鱼2》可以找大鹏拍,画面一定非常美,只是无法直视而已!最后环节更是切换小哥模式,玩起拿反话筒,引得观众爆笑连连,称煎饼侠对起口型来也能搞出新花样,万万没想到!对于对口型这种表演方式,大鹏表示:“对口型大作战要有很强的节奏感,比正常唱歌夸张三分之一的肢体去演绎。”观众表示:要想拯救世界,就要先对好口型哦。

  其实,在《对口型》的舞台上,对口型实属不易,因为对口型玩法是被极致放大的。它需要结合嘉宾本身固有的特性化演技,再加上专业老师对嘉宾表情、肢体语言进行指导,去呈现一场笑果十足的精彩表演。

  由正版授权,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共同研发本土化智造,倾力打造的2016网台联动对口型演绎创新综艺《对口型大作战》本周第七期将迎来两大帅哥,潘帅潘玮柏、cos界型男汪东城。型男汪东城玩出宇宙最美cos新高度,潘帅更是遭粉丝强吻,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21:13,深圳卫视搜狐视频联合播出的碧生源减肥茶《对口型大作战》,看起来,很好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7/n439623874.shtml report 3085 大鹏化身美人鱼惊艳亮相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对口型》舞台迎来了Q版小燕子卜学亮,美人鱼大鹏,两人化身“白日梦想家”圆英雄梦,在《对口型》舞台玩出了新高度。裁判李晨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