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对口型大作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对口型》被玩坏 萌版美人鱼奇遇Q版小燕子

来源:搜狐娱乐
大鹏化身美人鱼
大鹏化身美人鱼【点击观看本期视频

屌丝男士极品女士组CP
屌丝男士极品女士组CP【点击观看本期视频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还记得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现象级古装剧《还珠格格》里的小燕子吗?在今晚21:06分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同步播出的《对口型大作战》中【点击观看】,小燕子又重出江湖了,不过《对口型》舞台上的小燕子已经变成了朴学亮重新演绎的“Q版小燕子”。而最近创下国内票房新记录的电影《美人鱼》中的人鱼也被嘉宾大鹏搬上舞台,金色鱼尾熠熠生辉,面部表情萌到无敌。继杜江的春晚造型、夏克立的《冰雪奇缘》造型后,《对口型大作战》的舞台又出现了萌版美人鱼和Q版小燕子的形象。本期节目播出后,这两个形象引起了网友热议:“笑到流泪,这个节目已经被玩坏了!”

  Q版小燕子与萌版美人鱼的奇幻漂流

  大鹏导演兼主演的电影《煎饼侠》在2015年斩获11亿元票房,也收获了无数粉丝,“煎饼侠”的形象更是被众多观众所喜爱、模仿。在《对口型大作战》的开场,朴学亮便身着煎饼侠的服装,以”煎饼侠“的形象出场以致敬电影《煎饼侠》。并跟大鹏开玩笑说,可以找他演《煎饼侠》的续集。

  而大鹏的出场也选择以致敬自己喜欢的电影的形式出场,甚至比朴学亮的“煎饼侠”形象更拼!戴着眼镜的大鹏化身变身萌版美人鱼,并倚靠在珊瑚上,一条金色的鱼尾不停地摆动,半是羞涩半是撩人,并演唱了电影《美人鱼》的主题曲《世间始终你好》。当主持人李晨问及为何选美人鱼的形象现身并决定演唱《世间始终你好》时,大鹏表示,这种方式出场是为了致敬电影:“喜欢周星驰,喜欢《美人鱼》,向电影《美人鱼》致敬。”而卜学亮在看到大鹏的美人鱼装后也跃跃欲试,过了一把“美人鱼”瘾。

  二人的出场已经“雷惊四座”,而在接下来的三轮比拼中,更是使劲了浑身解数。在第一轮比拼中,卜学亮选择了《还珠格格》中家喻户晓的主题曲《有一个姑娘》,旗装旗头加身,边唱边演了一出后宫搭戏,容嬷嬷、明月、彩霞等剧中人物形象一并现身,重现了《还珠格格》中的经典片段。大鹏当仁不让,模仿了小哥费玉清献唱“嘿嘿嘿”,从眼神到动作都极其到位,仿佛是翻版费玉清。

  屌丝男士与极品女士的有缘相逢

  众所周知,大鹏因为搜狐视频的自制网剧《屌丝男士》而被众多观众所喜爱,评论员于莎莎也是源于搜狐自制网剧《极品女士》斩获无数粉丝。这次,在《对口型大作战》的舞台上,“屌丝男士”与“极品女士”狭路相逢,却没有“相撕相杀”,而是一片祥和,友爱得很。这对闺蜜好闺蜜还妙变夫妻,为观众全新讲述了“屌丝男士”和“极品女士”的幸福生活。另一对CP组合——卜学亮和李晨也在现场组成“夫妻”秀恩爱,李晨更是被卜学亮现场扑倒,引观众惊呼。两对夫妻做邻居,爆笑不断,争吵不断。本来只是大鹏与卜学亮的对阵,在李晨晨和于莎莎的加盟后,变成了更加激烈的“四国杀”。最后,大鹏胜出,与卜学亮共同庆祝胜利时刻。两人开心地相拥正应了那句话:“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427900.shtml report 3881 大鹏化身美人鱼【点击观看本期视频】屌丝男士极品女士组CP【点击观看本期视频】搜狐娱乐讯(白马/文玄反影/图李楠/视频)还记得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现象级古装剧《还珠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