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词耿直人物欢脱 《五鼠闹东京》获封解压毒剧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卖萌耍宝
陈晓卖萌耍宝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江龙视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柒壹乐娱影视文化产业基金、北京天星亿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吴家骀执导,谭力编剧,集结了陈晓、严屹宽、郑爽、梁冠华、刘德凯、马书良等人气演员的2016年古装武侠剧《五鼠闹东京》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本剧台词耿直活泼引领网络热议潮流,配合着众多欢脱呆萌的人物角色,迷倒一众网友与业界人士,成为开春古装剧热潮中独树一帜的“解压毒剧”。

  台词耿直人物欢脱 网友欲罢不能直喊“中毒”

  “如果我觉得你真的该死的话,会再把你丢到湖里去!”“你不舍得是吧,你背呀!”“再来,说点好听的,多说点。”如果不是亲耳听到,你一定想不到这些耿直毒舌的台词都出自于《五鼠》中孤傲高冷的白玉堂之口。新版《五鼠》通过浅白逗趣的台词改编,将古文武侠小说中白玉堂骨子里那一种特殊的藐视公侯王爵的傲骨,转化为七分智胆的小傲娇,接地气的“耿直boy”标签深得网络观众的喜爱。不善言辞的白玉堂尚且如此,剧中的其他角色更是频频语出惊人,金句不断,让不少观剧粉丝产生了一种在看“大型群口相声”的错觉。

  就连作为反面角色的庞氏主仆庞昱庞旺,也经常自带段子手技能出场,“我的嘴巴在干什么?”“在品味美?”“在吃豆豆!”,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主人搭配另一个马屁总是拍不到点上的忠仆,这对坏坏的“贱萌组合”同样收获了超高人气。特别是管家庞旺口中不时吐出“我勒个去!”“我的命怎么就那么苦!”,更多次戳中观众笑穴,被网友调侃道“你是二十一世纪穿越过去的吧?”“网络语都用得这么溜,咋不上天呢?”知名评论人田金双也对本剧的逗趣情节和奇清画风赞赏有加,“群口相声式的古装台词,简直比看溴百(“糗事百科”简称)还过瘾,《五鼠闹东京》这部北宋群口相声,剧中各色桥段更是让人看罢之后会心一笑,达到轻松减压的娱乐效果,真的是部毒剧!”

  真假包世荣案尘埃落定 庞氏父子通信露破绽

  近期剧情中,岳华、金亚兰、秋葵一行人穿过庞氏父子设下的重重阻碍,将真包世荣带到包拯面前。包夫人借口看望太后,进宫向宋仁宗传递此消息。见孙荣欲瞒天过海提前行刑,“钻天鼠”卢方与“翻江鼠”蒋平只好挟持两位判官以拖延行刑时间,终于等到了仁宗的特赦口谕。庞吉惧怕“真假包世荣案”真相暴露,送信给儿子庞昱让他逃离陈州,投奔长沙王赵珏。五鼠与岳华听闻此事,商议截下信件作为庞氏父子谋反的证据,一举扳倒二人。

  五鼠一行能否顺利拿到信件?他们与开封府众人何时才能将罪行累累的庞氏父子绳之以法,实现政治清明?安徽卫视《五鼠闹东京》,每晚7:30,为你徐徐揭开最终悬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2/n439108835.shtml report 1832 陈晓卖萌耍宝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江龙视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柒壹乐娱影视文化产业基金、北京天星亿源影视文化传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