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屹宽《五鼠》今收官 网友不舍告别“马甲控”

来源:搜狐娱乐
展昭、白玉堂
展昭、白玉堂


  搜狐娱乐讯 吴家骀执导,严屹宽、陈晓郑爽、梁冠华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武侠情义大剧《五鼠闹东京》今晚将收官,严屹宽饰演的展昭经过一番饱经磨难的卧底之路后,个人的cosplay疯狂变装也将完美落幕,网友纷纷表示不舍呆萌展喵喵说再见,同时展昭的感情归宿也成了观众猜测的焦点,“猫鼠夫夫党”和“昭华cp派”争论不一。

  《五鼠》完美收官,严屹宽霸屏冲上新高度

  素有“古装第一美男”之称的严屹宽,2016年开年便开启了霸屏模式,先后携《新萧十一郎》和《五鼠闹东京》两部古装武侠大剧向观众致敬新春,结结实实的开启霸屏模式,不仅演出了萧十一郎的桀骜孤独,更注入了逗比欢快的现代因素,获得了剧迷、粉丝的一致好评。据爆料紧随其后的还有以《大清江山之龙胆花》为代表的一系列电视剧将与观众见面,屏霸之称实至名归。

  《五鼠闹东京》中的展昭拥有多重马甲,红衣的御猫武功盖世、侠肝义胆,协助包大人侦查破案,时不时又搞怪逗比,为观众带来很多欢乐;黑衣御猫则更加多变,时而乞丐行头衣衫褴褛,时而化身“腹黑”的沈仲元,时而变装娇俏的女儿身,一改旧版展昭俊逸正派的单一形象,赋予了展昭更为丰富而饱满的人物个性,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对此有网友调侃说“宽哥技高人胆大,同一个剧中出演了六七种角色,演出了六七种感觉,一定过足了戏瘾,玩得开演得好,不得不赞!”

  倾心塑造百变展昭 严屹宽入戏太深玩“分裂”

  对于多重马甲这一设定,严屹宽此前接受记者访谈时曾提到,展昭有御猫之称,猫有九条命,就应在展昭身上体现出九种形象。因此荧屏上的严屹宽大玩分裂,或搞笑逗比、或狡黠邪魅、或光明磊落、或威武俊朗、或机警灵动、或娇羞妩媚,每个形象都生动立体,很难想象是同一个演员在同样的场景下塑造出来的,可谓是演得了高富帅,扮得了小乞丐,严屹宽创造了一个荧屏奇迹,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称赞。

  除了深入揣摩每个“马甲”的内心世界掌握角色特征,严屹宽还在角色塑造中融入了多种方言,以接地气的形式完整的表现出人物形象的立体鲜活感,对角色深厚的把控能力可见一斑。新的一年,以磅礴之势卷土而来的严屹宽不仅为观众带来了一个内心世界丰富、人物形象鲜活的展昭,更向所有人展现了他作为演员的自我修养,不愧为霸屏多年屹立不倒的实力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9/n439838827.shtml report 1673 展昭、白玉堂搜狐娱乐讯吴家骀执导,严屹宽、陈晓、郑爽、梁冠华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武侠情义大剧《五鼠闹东京》今晚将收官,严屹宽饰演的展昭经过一番饱经磨难的卧底之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