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鼠闹东京》人设讨喜 CP花样配对忙坏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白金夫妇陈晓张芷溪
白金夫妇陈晓张芷溪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江龙视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柒壹乐娱影视文化产业基金、北京天星亿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晓、严屹宽、郑爽、梁冠华、刘德凯、马书良等主演的古装武侠情义大剧《五鼠闹东京》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复古质朴的画风、豪气侠义的元气主题、逗趣十足的剧情台词让《五鼠》在一众古装剧中成功突围,话题阅读讨论量位居前列,其人物设置也堪称出彩,特别是几对CP互动有爱又各有萌点,忙坏了一众站队网友,大家连连惊呼“脑洞太大跟不上节奏”。

  《五鼠》人设成功造就花样CP 网友惊呼:眼已花脑洞跟不上

  新版《五鼠》里,陈晓扮演的傲娇公子白玉堂,在高冷之外又多了耿直逗比的一面,双面人设自带CP属性,成为剧中几对热门CP的灵魂人物。其中,他与展昭(严屹宽饰演)组成的猫鼠CP最受追捧。展大侠在剧中变换多重身份对白玉堂各种花式调戏,两人的眼神交流也被网友读出了多重暧昧含义,腹黑猫与傲娇鼠这对全新的猫鼠组合,更成为不少腐女宅女们的第一追剧动力。另一边,“展夫人”丁月华凭借着“能把歪理扶正,把死鱼说活”的语言天赋,经常呛得白玉堂难以招架气到炸飞,两人因为十分讨喜的“冤家”关系,成为猫鼠之外人气最高的有爱组合。

  除此之外,两对官方CP “展氏夫妇”(展昭与丁月华)“白金夫妇”(白玉堂与金亚兰)也因各自坎坷恋途,情牵观众心弦;丁月华女扮男装对金亚兰施展的“天仙攻”,四鼠蒋平与三鼠徐庆之间的“猴精逗胖憨”,也都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双人CP桥段。面对剧中如此多的CP搭配,粉丝们纷纷直呼眼睛已花,更有网友感慨:《五鼠》编剧太有才了,随便写个对手戏就能凑一对CP,我们的脑洞已经跟不上了!

  陈晓写长博文回忆拍戏岁月 自黑停不下来:我可以上天了

  除了用猫鼠CP的魅力迷倒一众网友,化身“傲娇男神”白玉堂的陈晓也将戏中的逗比个性延续到戏外。昨日,陈晓专门撰文回味拍戏时的点滴过往,自黑笔风处处尽显段子手本性。陈晓先是在文中感恩服装造型师为自己量身打造的“骚浪造型”,“因为那几件白衣让自己开始相信我是白玉堂,包括那充满阴柔气息的发簪和骚浪的白纱都让我可以尽快融入角色。”同时,他也不忘感谢四位鼠哥在演技上默契支持,与自己擦出不少奇思妙想,调侃自己是一个“热了容易烦躁的东西”,与鼠哥们的合作总会有“很清凉甚至很冷”的感受。

  此外,因为对梁冠华的狄仁杰角色太过熟悉,陈晓也在文中借机吐槽,在与这位新晋“包拯”演对手戏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地相信自己是元芳”,跳戏到不能自己的程度。文末,陈晓再度“逗比男神”上身,一句“我可以上天了”瞬间戳中粉丝萌点,引来大家欢乐留言“段子手请收下我的膝盖”“送你个窜天猴敢不敢要”“这剧有毒,追到停不下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576683.shtml report 1893 白金夫妇陈晓张芷溪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江龙视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柒壹乐娱影视文化产业基金、北京天星亿源影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