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爱是中华》纪连海林海中枪 遭嫌“长相丑”

来源:搜狐娱乐
 导师纪连海

  搜狐娱乐讯 《最爱是中华》第三季节目播出过半,登台挑战的高人依旧层出不穷,强强对战带来精彩不断!本期节目即将登场的选手有:记忆力与身高都超于常人“四项高人”郝亦江,有着“琴茶佳人”称号的美女主播周思雨,人送“谷歌浏览器”的列车检车员谷歌、文化家族出身的送花女神韩蓄,还有一上场就如表演单口相声的图书馆管理员赵炜!面对满分800分的首轮战局,现场意外不断、反转连连,导师纪连海、主持人林海更是频频遭嫌“长相丑”,引发爆笑不断。

  纪连海、林海双双中枪 遭嫌“长相丑”

  从事图书馆管理员工作5年的“炜哥”赵炜,登场就开启了“单口相声”模式,有着与生俱来的幽默感和吐槽能量,引来舞台趣味不断。介绍自己工作时,他这样表达:“这是我最爱的工作!让我每天‘画眉声里推蓬坐,不是看山即读书’”,其间不露声色显示了自己的文化素养,而在介绍自己所钦佩的导师纪连海时,却话锋一转,连称纪连海成才成人的故事“太动人、太感人、太励志”,并透露,他常常告诉长的好、家庭有背景的同学“在这个不是拼脸就是拼爹的时代,不要有依赖思想”,接着话锋一转“你看人纪连海老师,人不靠爹不考妈,奋斗的汗水大把抓”、“男人长的磕碜不要紧, 男人长的丑不要紧, 关键是要有才,你看人纪连海老师,也不比你长的好看”。在他频频脱口而出的逗乐段子里,不露痕迹的讲述了纪连海老师“每天读一本新书”的励志故事,让观众在发笑的同时也对导师纪连海更多了一层钦佩。

  然而对于赵炜三番五次嫌弃纪连海“长相丑”这件事,主持人林海一旁煽风点火道:“你到底是夸纪老师还是在损纪连海老师?”让林海想不到的是,自己也会中枪!这个一上场就夸他是“玉树临风大帅哥”的赵炜,在说“磕碜”“丑”时,却开始不由自主“弃纪连海”转而手指林海,令林海不由爆发连连提醒“不要冲我指”“还冲我指”,面对赵炜的滔滔不绝,林海只能及时喊停将他请上答题台!究竟这个每天沉浸书海的“炜哥”赵炜能在答题中爆发什么样的能量?值得期待!

  “谷歌”登台频遭吐槽 透露已娶“度娘”

  身穿制服登场的列车检车员谷歌,因其知识量广,又姓“谷”而获得人送外号“谷歌浏览器”,这是节目首个主持人林海听到名字就不由调侃“他这是在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的选手,事实是,谷歌的确从上场开始就遭到了导师们的频频拆台与吐槽。自称“从小住在马王堆汉墓边上”刚想卖个关子,导师纪连海就当即拆台,解释这是表明他来自“湖南长沙”, 进而在他再次玄乎的表示“因此算是受了两千多年历史文化熏陶长大”时,又被导师康震直接打断,吐槽道:“住在马王堆边上,又受了两千多年的熏陶 ,这意思那坟是他挖出来的!”期间虽然有主持人林海多次解围,在答题中解释盘古开天辟地,他刚刚忍不住展示所学滔滔不绝时,仍旧躲不过导师康震对他“两千年”梗的再次调侃:“当初盘古开天的时候,他作为受了两千多年熏陶的见证者,他在旁边蹲着看呢!”

  在调侃中屡败屡战的谷歌,现场透露已娶“度娘”,并开启自我调侃模式,称自己家是“内事不决问百度,外事不决问谷歌”,更显示出令人称赞的答题心态。

  高手如云的挑战中,心态决定一切!那么本期参与挑战的选手,谁能最终笑傲群雄?本周五(2月26日)晚21:20,贵州卫视《最爱是中华3》即将播出,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500683.shtml report 1936 导师纪连海搜狐娱乐讯《最爱是中华》第三季节目播出过半,登台挑战的高人依旧层出不穷,强强对战带来精彩不断!本期节目即将登场的选手有:记忆力与身高都超于常人“四项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