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对口型大作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对口型》李治廷尹正斗嘴 尹正入戏意外狠摔

来源:搜狐娱乐
李治廷&尹正
李治廷&尹正

李治廷吸奶嘴跳舞
李治廷吸奶嘴跳舞

尹正热舞致敬张国荣
尹正热舞致敬张国荣


  搜狐娱乐讯 新春开工继续乐!由正版授权,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共同研发本土化智造,倾力打造的2016网台联动对口型演绎创新综艺《对口型大作战》,本周五两大男神李治廷、尹正将现场火拼“对口型”,争当美女主持莎莎的“全能男友”!

  两位男神一登场便“火药味”十足,为了俘获莎莎“芳心“,尹正蹬着”玩具车“爆笑亮相,声称”有车有花还有心“,李治廷不甘示弱,呛声:(我有)颜!现场邀请莎莎坐背上做俯卧撑,简直男友力爆棚!到了首轮”轻装上阵“,李治廷却反转型男形象,叼起奶嘴扮起“小清新”女声萌力十足!”而一剪梅boy”尹正首战就“先声夺人”挑战忧郁男声,长发赤脚深情演绎致敬经典,不料因为忘情投入,在舞台“翩翩起舞”意外”狠摔“多次,现场观众看着都替他喊疼,令对手李治廷也替他捏了好几把汗,但”尹宝宝“不哭,带伤坚持到表演结束,大家纷纷拍手点赞。

  在“后来居上”环节,尹正挑战琼瑶剧经典片段,潇洒劝架、悲情落泪、咆哮怒斥分分钟切换,令搭戏对手莎莎爆笑不已,台词表情的神同步也让全场笑翻,李治廷一旁观战感慨:十分有压力!而两局比分的胶着令最后的谁与争”疯”对战激烈,李治廷变装韩范欧巴,劲歌热舞停不下来,引来现场尖叫不断!尹正更是穿上性感舞衣,”演唱“嗨曲妖娆十足,令李治廷大呼:今天真的找到女朋友了!

  深圳卫视《对口型大作战》通过正版节目授权,加之网综思维找到自己的特色,进行深度的本土化再创造,节目玩法简单,逻辑清晰,三个环节层层递进,只以“对口型”论高下,对明星的舞台表演功力要求颇高,本期现场嘉宾、主持多次“崩溃”到下跪大唱“一剪梅”,令现场观众哭笑不得!开播至今,节目以“小而美“的模式给观众带来诸多欢乐。本周第四期将迎来李治廷、尹正拼夺“全能男友”,早前在发布会现场两位嘉宾就调侃节目”有毒“,创新玩法令明星纷纷甩开偶像包袱!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晚21:08深圳卫视搜狐视频联合播出的《对口型大作战》,看起来,很好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7/n437610289.shtml report 2286 李治廷&尹正李治廷吸奶嘴跳舞尹正热舞致敬张国荣搜狐娱乐讯新春开工继续乐!由正版授权,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共同研发本土化智造,倾力打造的2016网台联动对口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