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对口型》大张伟脸脸斗曲 争夺“喜剧之王”

来源:搜狐娱乐
大张伟龙袍加身
大张伟龙袍加身

  搜狐娱乐讯 由正版授权,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共同研发本土化智造,倾力打造的2016网台联动对口型演绎创新综艺《对口型大作战》,本周五晚21:08深圳卫视搜狐视频将联合播出第二期!本周节目将迎来大张伟、脸脸两位笑咖“大闹”对口型舞台,玩起“十二生肖”斗曲,现场火拼谁 “看起来,很好听”, 争夺真正的“喜剧之王”!

  一开场,两位嘉宾就身穿古装华服亮相,大张伟直接被导演喊话“脱衣服”秒变“孙悟空”,被大伙点评“好应景”!随后在双方互相介绍对方时,大张伟调侃脸脸:脸长得可以当龙舟!令现场观众哭笑不得!脸脸也毫不示弱,在第一轮“轻装上阵”以一首方言Rap惊艳全场,竟然还现场“打劫”美女主持莎莎,令大张伟自叹不如!

  第二回合,两人玩起了“十二生肖”对口型歌曲串烧,各国方言乱入笑点密集,双方还各自带来了“后援团”,大张伟高端商务组PK脸脸青春靓丽组,令现场“火药味”十足!两人你来我往地接龙歌曲,既要有生肖的同声词,还要对上歌词,表情到位,完成十分有难度!而两队的实力相当,也令现场投票情况胶着不已,大张伟不失时机地再次调侃脸脸:脸太长都占据了大半个投票页面,投票结果不公平!再次成功戳中观众笑点!

  而在压轴秀中,两人不约而同玩起“反串”,动用了“工程浩大”的道具,大张伟另类拆解神曲,脸脸“女装扮相”画面太美,双方各自使出看家本领,将全场气氛带向最高潮!

  猴年猴嗨森,本期大张伟、脸脸两位笑咖究竟谁能夺得冠军金腰带?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1:08深圳卫视搜狐视频联合播出的碧生源减肥茶《对口型大作战》,看起来,很好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3/n436778219.shtml report 2054 大张伟龙袍加身搜狐娱乐讯由正版授权,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共同研发本土化智造,倾力打造的2016网台联动对口型演绎创新综艺《对口型大作战》,本周五晚21:08深圳卫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