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爱情异想记 涂磊劝诫男人要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嘉宾支招"姐弟恋"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本周二、周三、周四(2.16-2.18)晚22点播出。在本周的节目中,上演“爱情异想记”,女友天马行空的想法让男友无招架之力。“说谎的爱人”背后有着怎样的隐情。

  萌妹上演“爱情异想记” 寇乃馨:不要用分手验证爱情

  24岁的男嘉宾小周与24岁的小梦相恋,长相甜美的小梦经常用一些异想天开的想法去验证男友对自己的感情。比如支帐篷在马路过夜寻找流浪的生活以及夏天晚上坐在草地里看星星等。小周表示异常痛苦,而女友则表示男友曾经与前女友纠缠不清而使自己缺乏安全感,而男友如果不满足条件就选择分手。

  面对如此的爱情难题,寇乃馨支招:“不要用这些折磨人的方式去考验你男友的耐心,更不要用分手的方式去验证爱情,这是最愚蠢的做法。”

  “说谎的爱人”表真心 众嘉宾支招“姐弟恋”

  22岁的男嘉宾小侯与26岁的女友小夏相恋。在相处的过程中,由于缺乏安全感小夏用半夜与男友母亲通话以及拧响洗衣机等手段来掌握男友行踪。而男友不得不用谎言避免女友多心,二人的矛盾步步升级。

  面对姐弟恋的爱情困惑,嘉宾表示:“姐弟恋中,姐姐的位置很关键,你是否愿意陪他一起成长,你要付出更多的耐心,如果信任出了问题那么你们之间的关系也很危险,要自己做出判断。”

  “善良女孩”遇家庭负担 涂磊:男人要有担当

  27岁的小江与24岁的小郭经人介绍相识相恋。小江是个善良的女孩,出生在重组家庭,家庭负担较重,每个月不仅要帮同母异父的哥哥还房贷,还有负担母亲两千多元的医药费,不懂事的男友还时常找她要钱做生意,更跑到哥哥家要钱,弄得小江苦不堪言。

  对此,涂磊坦言:“我不反对家庭间的互帮互助,至于像房贷这种生活成本,一定是自己的家庭自己承担,一个男人就应该承担自己的家庭负担。而这个男孩,你要是真的爱她,即使你反对她替哥哥换房贷,也应该多承担你们两个的生活开支,而不是向她要钱,男人要有担当。”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二、周三、周四(2.16-2.18)晚22点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6/n437508130.shtml report 1471 嘉宾支招"姐弟恋"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本周二、周三、周四(2.16-2.18)晚22点播出。在本周的节目中,上演“爱情异想记”,女友天马行空的想法让男友无招架之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