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殷旭《爱情保卫战》支招 上演最苦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殷旭
殷旭

  搜狐娱乐讯 每周三、周四22:00,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精彩双播。章子怡的嫂子、青年演员殷旭和著名影视演员刘琳继续做客,为恋爱中的情侣们解决困惑。

  离异女友难接受“姐弟恋”

  殷旭:爱情与年龄无关

  周三节目中,转业之后的吕先生,爱上了大自己五岁的邻居刘女士,因为刘女士离异还带着一个儿子,这段感情遭到吕先生家人的强烈反对。历经十年时间,吕先生依旧希望能够娶刘女士为妻,但是刘女士却难以忘记这段感情带来的“三个伤害”,更无法摆脱自己的不自信。

  章子怡的嫂子、青年演员殷旭鼓励刘女士大胆去爱,“如果一个男人在这么多年一直坚定一个信念说要娶你当老婆,还有什么可怀疑他的真诚的。你大胆的往前走一步,错了又能怎么样呢。不要觉得自己四十了,只要你的状态是好的,相信自己拥有幸福的权利,这个跟年龄没有关系。”

  女友要做“撒娇女王”

  刘琳:女孩任性要有度

  周四节目中,23岁的小岩向女友提出分手,因为22岁的小盼在他眼中“越来越娇气,只要不和心意就发脾气,怎么哄都哄不好。”而女友也认为这是理所应当“我觉得挺好的。”分手的导火索源于小岩在聚会中醉酒打电话让女友来接,女友没找到选择回家睡觉在第二天清晨电话男友给自己带早点。面对情感嘉宾的疑问“经常在一起的同伴喝了酒消失一晚上不担心吗。”小盼的回答也让大家谛笑皆非“我觉得晚上就应该睡觉”

  著名影视演员刘琳做客节目,对这一对有点“孩子气”的小情侣,她指出:“女孩撒娇任性都可以,但是要有一个度,这个不能成为你对付男人的一个杀手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2/n418673081.shtml report 1351 殷旭搜狐娱乐讯每周三、周四22:00,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精彩双播。章子怡的嫂子、青年演员殷旭和著名影视演员刘琳继续做客,为恋爱中的情侣们解决困惑。离异女友难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