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尼古拉斯-凯奇拍恐怖片《父母亲》 扮施暴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尼古拉斯-凯奇拍恐怖片《父母亲》 扮施暴父亲
尼古拉斯-凯奇接拍恐怖片《父母亲》
尼古拉斯-凯奇接拍恐怖片《父母亲》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在今年的柏林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上,由XYZ Films投资拍摄的恐怖片《父母亲》(Mom and Dad),公布了主创阵容:曾执导过卖座商业电影《鬼面骑士》的布莱恩-泰勒,将担当本片的编剧和导演,男主角则是曾与之成功合作过《鬼面骑士》的尼古拉斯-凯奇。20年前的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最近几年的事业状况一落千丈,始终没有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恐怖片《父母亲》有望为他带来转机,他在片中将扮演一个父亲。

  《父母亲》的整个故事发生在24小时之内,影片讲述了一对父母带着两个孩子住进了一个住宅。起初,并没有什么异常的事情发生,但两个孩子逐渐感觉到了异样:他们的爸爸妈妈的脾气变得越来越糟糕,最后恶化成了严重了暴力倾向,甚至对孩子都打算下狠手。两个孩子必须找到问题的根源,并逃脱父母的魔掌。尼古拉斯-凯奇扮演的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戏份相当吃重。影片的最终结局也扑朔迷离。目前,影片将遴选女主角与凯奇配戏。

  《父母亲》目前正在进行前期筹备阶段,并在柏林国际电影节上向全球预售发行劝。影片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开机,2017年夏天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4/n437305071.shtml report 1017 尼古拉斯-凯奇接拍恐怖片《父母亲》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在今年的柏林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上,由XYZFilms投资拍摄的恐怖片《父母亲》(MomandDad),公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