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尼古拉斯-凯奇买恐龙骨系赃物 已主动归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尼古拉斯-凯奇(资料图)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此前,好莱坞男星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曾共同就一块恐龙骨头竞标,且最终高价得标。但事后有消息称,尼古拉斯·凯奇的这块骨头可能是块赃物,日前,他已同意把这块以27.6万美元买下的稀有恐龙头骨归还给当局,以便将这项失窃物品送还蒙古国政府。

  美国曼哈顿联邦检察官上周提出民事没收告诉,希望取得这块恐龙头骨,将它送回蒙古。诉状中虽然没有指明物主是尼古拉斯-凯奇,但他的经纪人证实,的确是他于2007年3月向比佛利山庄蔡以声艺廊(I.M. Chait)购买。

  此外,尼古拉斯-凯奇也并未被指控违法,当局表示,他了解情况后主动同意归还这块头骨。其经纪人Alex Schack在电子邮件中表示,他从艺廊获得证书证明物品真伪,但调查人员判定头骨其实是从蒙古非法取得,之后尼古拉斯-凯奇同意交出。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1222/n432244544.shtml report 1030 尼古拉斯-凯奇(资料图)中新网12月22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消息,此前,好莱坞男星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Cage)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