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草剪刚新剧暴跌 NTV三剧主角互相客串吸引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原标题:草剪刚新剧暴跌 NTV三剧主角互相客串吸引收视
第1页 :日剧一周收视(2.1-2.7)
日剧一周收视(2.1-2.7)
日剧一周收视(2.1-2.7)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又有两部新剧播出,朝日台金23档期本季新剧,少女漫改新片《澄与堇》终于开播,另外接档《没有撑伞的蚂蚁们》而播出的淳君担任音乐制作,偶像组合Juice=Jucie主演的新剧《武道馆》也正式开播。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开播的新剧中《澄与堇》是传统少女漫改,剧情与目前在亚洲范围引发热潮的《奇怪的她》有些相似,讲述了一生孤独的奶奶在遇到家中屏风里蹦出的怪猫后,重回20几岁的大学时代体验初恋的故事,桐谷美玲在剧中饰演返老还童的女主角,她对于女大学生外表、老奶奶内心的特殊角色如何把握则也是该剧的看点。另外一部开播的新剧《武道馆》则有些真实的感觉,该剧以描绘少女组合奋斗的过程为主轴,由淳君担任音乐制作人,整体看上去就像Hello!Preject的一次真人秀纪实节目,让人颇有紧张感。该剧开播收视为3.5%,虽然整体不如前作——杰尼斯偶像执笔小说改编的作品,但至少与前作在平均收视上相当,如果能够保持住这个收视,最终也会得到中规中矩的成绩。

  在已经进入中盘的冬季档剧集中,《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上周的播出开始渐入佳境,收视上升1.6个百分点,本剧在播出中也有借助男主角饰演者藤冈靛在晨间剧中的演出所招徕的人气,目前藤冈靛在晨间剧中所饰演的角色五代友厚已完美退场,并宣布在此后的剧情中在女主角波瑠的梦中再出场,这也从一定程度上刺激了观众。这部剧情模式与《萤之光》极为相似的漫改剧一播出就得到了不少年轻女性的好评,藤冈靛饰演的毒舌主任霸气十足,深田恭子所饰演的女主角则以绝佳颜值征服了不少观众,剧集在进入女主角感情纠结后,想必还会有小幅上升。

  另外两部上涨较多的剧集则是小泉孝太郎主演的《警视厅零系》,这部走轻松推理路线的刑事剧其实比较吃客串,小泉孝太郎出演的KY刑警和一群怪人组成的万能相谈室只是有个收视基盘,而且其实基盘非常低。不管怎么说该剧的表现还是相对未定的,虽然没有如东京电视台期待一般拿出高收视,不过这个成绩在东京台还是相当拿得出手的。另外一部上涨多达1.2个百分点的则是大河剧《真田丸》。今年的大河剧因为启用三谷幸喜编剧、堺雅人担任主演,NHK方面对剧集的收视率期待还是相当高的,但非常遗憾的是该剧的收视除了次集上了20%之外,整体都相对于制作班底显得偏低,这也令人感到很是意外。

  此外上周播出的剧集下跌较多的要数草剪刚担任主演的《SPECIALIST》,该剧上周下跌足有2.3个百分点,作为一部刑事推理剧在剧情上每周并未会与之前几周有特别大的区别,但或许也是SMAP解散事件的影响开始消散,这部几次SP都收视成绩不错的剧集,收视也开始下跌到了普通水准。

  另外《直美与加奈子》和《怪盗山猫》两部剧集也在上周下跌达到1.1个百分点,、两部剧集在开播后都呈现出稳步下跌的趋势,尤其是前者在弑夫剧情顺利进展,悬念也留得比较巧妙的情况下收视依然没有增长在收视基盘上大体已经无法挽回观众了。而《怪盗山猫》则因太吵闹流失了不少观众,这也是卡司的号召力不足以弥补的。

文本导航

  • 第1页:日剧一周收视(2.1-2.7)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0/n437161926.shtml report 3437 日剧一周收视(2.1-2.7)日剧一周收视(2.1-2.7)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又有两部新剧播出,朝日台金23档期本季新剧,少女漫改新片《澄与堇》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