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让世界听见中华好民歌》尚雯婕茜拉助阵贵州

来源:搜狐娱乐
尚雯婕助阵贵州
尚雯婕助阵贵州

  搜狐娱乐讯 由贵州卫视携手河北卫视共同打造的2016新春民歌巅峰之夜——《让世界听见中华好民歌》即将到来,龚琳娜尚雯婕、茜拉、胡莎莎、雷艳五名女歌手作为贵州卫视代表歌手,组成“多彩贵州队”,将与歌唱家戴玉强带领的“美丽河北队”展开一场喜气洋洋的民歌对决。

  五女神各出奇招 尚雯婕、茜拉助阵贵州

  2016新春民歌巅峰之夜中,五位女神级歌手在节目中使出多个“杀手锏”:作为队长,也是贵州籍歌手的龚琳娜,将带来丈夫老锣最新编曲的布依族民歌《咕噜山歌》,这首连歌词都让主持人舌头打结的歌曲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有“先锋女王”之称的尚雯婕带来融入了侗族大歌的全新歌曲,也是她的新曲《蝴蝶记忆太短》的电视首秀,现场还将与比利时音乐家尚马龙同台演唱《我们的歌》;有融合爵士女音之称的歌手胡莎莎,将带来爵士与民乐结合的一首《回娘家》,著名音乐人捞仔的全新编曲会为她的演唱增加什么样的奇妙光彩;同为贵州籍歌手的雷艳也将带来自己的原创歌曲《家乡的味道》,用浓浓乡情感动观众……

  而作为唯一一位外国歌手的茜拉,此次为了“多彩贵州队”,不仅学唱中国民歌,还将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海菜腔,录制现场,茜拉的精彩演绎,轻灵婉转的歌声,更是让一票粉丝们连呼被“美哭”!这首被她称作“是学过中最难的”歌曲,能否在这场民歌巅峰之夜中大放异彩,值得期待!

  面对“女神”歌手们的来势汹汹,戴玉强老师带领的腾格尔、霍尊、王向荣、高保利会如何接招?三位音乐大师合力把关、重新编曲,十位歌手魅力开唱,2月5日晚21:20分,《让世界听见中华好民歌》即将播出,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57169.shtml report 1401 尚雯婕助阵贵州搜狐娱乐讯由贵州卫视携手河北卫视共同打造的2016新春民歌巅峰之夜——《让世界听见中华好民歌》即将到来,龚琳娜、尚雯婕、茜拉、胡莎莎、雷艳五名女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