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百灵新民歌吉祥神曲《好运连连》首发

搜狐音乐 阅读(0) 评论()

  

  

  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民族与时尚的激情碰撞,当民歌遇到流行,终将演绎永恒经典!歌手百灵新年贺岁吉祥单曲中国广场舞吉祥神曲《好运连连》重磅出炉敬百灵在这里祝朋友们新年快乐 好运连连

  继发行第一首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暨新中国成立66周年推出的红色主旋律歌曲《伟大复兴》之后,歌手百灵带来了另外一首专为其量身打造的被誉为中国广场舞之新吉祥神曲的时尚新民歌《好运连连》,歌曲已经在各大音乐网站陆续上线,期许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百灵。据星娱华亿传媒有关人士表示,在《伟大复兴》之前百灵就非常想写一首祈盼祝福的朗朗上口的新民歌,后结识了著名音乐人赵真,歌手百灵表示非常喜欢赵真老师的音乐作品比如家喻户晓的《火火的姑娘》 《红马鞍》 《闯天涯》等等、一直希望有机会和赵真合作,真诚希望可以像当年打造东方红艳、司徒兰芳等众多歌手一样,为百灵创作出符合她本人气质又能容易流行深入人心的好作品。赵真表示,百灵的声音很有穿透力,如金属般银铃的声音,悦耳动听沁人心脾,而且赵真分析了现在的音乐市场,因此赵真表示决定根据百灵独特气质和嗓音专为百灵打造一首非常接地气喜庆吉祥的新民歌歌曲《好运连连》,期待这首歌曲能像祖海的《好运来》一样火遍大江南北家喻户晓人人传唱老百姓爱听的歌曲,也能成为中国广场舞之新吉祥神曲,能够成为百灵的代表作。另外还要说说这首歌的编曲,《好运连连》的编曲就是有被誉为华语乐坛音乐编曲大师李凯稠亲自操刀制作的,李凯稠曾为韩磊、凤凰传奇、乌兰托娅、乌兰图雅、韩红、陈思思、王丽达等歌手编曲,大家耳熟能详的乌兰托娅《套马杆》《我要去西藏》《火红的萨日朗》就是出自李凯稠之手,李凯稠的编曲为这首流行新民歌《好运连连》又赋予了另一种时尚的风格和生命,旋律动听朗朗上口 。还有功不可没的和声团队著名歌手樊桐舟(黑鸭子合唱团主唱)的美妙和声。百灵这次联手国内顶级音乐人赵真、李凯稠以及中国最优秀的音乐制作团队共同打造这首中国广场舞之新吉祥神曲《好运连连》,相信肯定会火爆市场。

  赵真的词曲延续大气、动听、热情如火的明快的节奏,歌曲中穿插进一些时尚的通俗曲调给人一种不一样感觉,在传统民歌基础上加入流行时尚新元素并加入RAP说唱。编曲鬼才李凯稠的编曲加入国际音乐时尚新元素,用现代手法、技术、技巧来进行编曲,并有机地结合其他曲风的优点,以此种手法来展现歌曲。期待百灵的时尚新民歌《好运连连》火遍大江南北人人传唱,成为中国广场舞之新吉祥神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32964.shtml report 1292 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民族与时尚的激情碰撞,当民歌遇到流行,终将演绎永恒经典!歌手百灵新年贺岁吉祥单曲中国广场舞吉祥神曲《好运连连》重磅出炉敬百灵在这里祝朋友们新
最后修改于2016-01-19 13:39:33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