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十四小时》收视飙升 六位船员萌点毕现

来源:搜狐娱乐
六位船员萌点毕现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播出第二期。其中笑料百出的情节令观众们捧腹不已,陈坤最终“星星的主人”身份的揭晓也带来不小的惊喜。节目内容精彩,收视率同样好看。继首播收视轻松破一后,节目第二期收视率持续上扬,到达2.166。而《二十四小时》两集节目表现出来的上升势头,也让人不禁想到浙江卫视其他几档口碑节目。其中《奔跑吧兄弟》第一季首播收视为1.132,也是破一的开局。第二期上升至2后,节目收视便一路飙升,直至第二季拿下破5的亮眼成绩,便一直稳定在高水平。

  同时,在各大网络平台上,《二十四小时》的表现也十分抢眼。第二期播出后,单期节目在视频网站的播放总量超过2亿。微博端“二十四小时”同名话题阅读量高达4.6亿,@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 官方微博互动量最高的微博转发超过5万条。而在某站上,《二十四小时》同样深受了年轻观众的追捧。首播当晚,节目在短短几小时内就收获了过万条弹幕。电视端和网络平台双丰收,《二十四小时》和当年“跑男”的成长路径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它也或将成为一季度周五档的首匹“黑马”。

  当然,这样的猜测并不是空口所言。节目的诸多创新之处,就为其突破周五档重围打下了坚实基础。比如,《二十四小时》这回创新性地采用了上下集的模式。据了解,整季《二十四小时》将在六个地点进行录制,每一站分为上下两集,在两期节目中播出。此外,节目更首创了悬疑式的剧情模式。“星星的主人(卧底)”的设定,让剧情扑朔迷离的同时,大大增加了节目的可看性。贯穿全季12期节目的核心线索,与融入其中的翻转环节,则旨在令观众获得全新的连续剧集观感。

  在如今各类综艺节目模式单一化的形势下,《二十四小时》的原创玩法无疑迎合了观众寻求新鲜、好玩的心理。虽然单期独立主题到整季连贯剧情的转变,会使得一部分受众群体暂时难以适应。但观众的收视习惯一旦形成,节目将收获一大批固定收视群体。而两集过后,节目也已网上引起热议:“看这个就好像追剧一样的,一礼拜都在回顾剧情,猜谁才是星星的主人”、“总结两个字,好看!希望之后的游戏设置更加烧脑!会继续蹲守”。可见,对于节目的全新模式,观众们也是十分买账。

  节目的模式足够新颖,六位明星的表现也相当抢眼。“颜霸队”队长陈坤,当选首任“星星的主人”,一边要隐藏自己的身份,一边又不忍心给队友“下套”,萌属性毕现;“靠谱partner”韩庚,总是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本队获胜;年纪最小的三石弟弟吴磊,为了完成任务可以不顾形象,变身最拼命的队员。

  反观另一队的三位,则完美诠释了“笑霸”的队名。队长徐峥是“闲散心大”的典范,一副“优哉游哉”的做派,让队友们都哭笑不得;大鹏不仅当起“二队长”,更一展自己的搞笑天赋,笑翻了电视机前的一大片观众;“认真boy”尹正,面对各项任务总是“如临大敌”,但那一张端正脸却透露着满满的喜感。

  两期节目,六位明星展现出了六种不同的性格特点,戳中了观众的不同萌点。相信随着节目的推进,几人将磨合得更好,他们也将制造更多的看点和笑料。《二十四小时》后劲如何,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34049.shtml report 1969 六位船员萌点毕现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播出第二期。其中笑料百出的情节令观众们捧腹不已,陈坤最终“星星的主人”身份的揭晓也带来不小的惊喜。节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