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祐宁被问是否与郭采洁复合语塞 女方害羞低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杨祐宁被问是否与郭采洁复合语塞 女方害羞低头
 杨祐宁被问是否与郭采洁复合语塞

  中新网1月31日报道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杨祐宁与郭采洁曾有过一段恋情,但随后却以分手告终。近日,二人为了电影一起录制节目,不仅深情对唱,更被指眼神互动频繁。

  当天,导演邱瓈宽爆料:“别的节目问两人档期都没空,只有猪大哥的节目,两个人一定都有空。”猪哥亮 则以自身3次离婚、4次娶妻的经验,鼓励杨祐宁、郭采洁多谈恋爱,更大赞两人很速配。

  随后,杨祐宁被逼问是否会与郭采洁复合,他害羞语塞,郭采洁则害羞低头猛说“唉呦”。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131/n436440383.shtml report 736  杨祐宁被问是否与郭采洁复合语塞中新网1月31日报道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杨祐宁与郭采洁曾有过一段恋情,但随后却以分手告终。近日,二人为了电影一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