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对口型大作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庚妩媚柳岩霸气 《对口型大作战》首播引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韩庚变天后少女心爆棚
韩庚变天后少女心爆棚

柳岩不惧寒风露肩献唱
柳岩不惧寒风露肩献唱

乔杉变咆哮版芈月
乔杉变咆哮版芈月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有没有看今晚的《对口型大作战》【点击观看】!在观众心目中,韩庚长腿高颜值,柳岩性感凹凸有致,乔杉幽默萌萌哒。但1月29日晚由深圳卫视和搜狐视频联合制作的《对口型大作战》中,三人颠覆形象,反串、cosplay、重现影视作品经典片段……《对口型大作战》,无论是主持人、嘉宾还是观众都玩得很嗨。

  颠覆人设!韩庚妩媚 柳岩爷们 乔杉妙变咆哮版芈月

  今晚的《对口型大作战》,韩庚、柳岩、乔杉上演了一番颠覆形象大作战,为了得到金腰带,三人不惜自毁形象,将过去的自我完全“否定”,又是反串,又是cosplay,乔杉还声泪俱下地演绎了一段咆哮版“芈月”。

  首期播出后,《对口型大作战》在网上更是引起了热议,“拜倒在韩庚的翘臀长腿少女心下”“《对口型大作战》后韩庚为自己又开辟了一条心的演绎道路”“真不知道TFBoys 看到著名的’大保健表演体系’专家乔杉唱的《青春修炼手册》后会作何感想?”……

  从节目开始到最后,韩庚的少女心一直处于满格状态,先是从节目开始在第一轮“轻装上阵”环节,韩庚摆着手在舞台上又蹦又跳,重回十八岁少女音演唱了《爱要坦荡荡》,还开玩笑说自己:“30多年终于找到自己了……”,越演越上瘾,在最后环节,韩庚还挑战了性感舞蹈《PLAY 我呸》,举手投足间妩媚动人,摸腿翘臀引得现场粉丝尖叫不已。柳岩也当仁不让,贴上大胡子,身披貂皮大衣,上演了拼命三郎版杨子荣,一句“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霸气十足!乔杉也是拼了,虽然没有前两位的高颜值,但我杉的表演自带喜感,上演了“缺氧”咆哮版《芈月传》,与义渠君诀别的那幕戏演到窒息;还化身TFBoys,演唱“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青春修炼手册》,不知TFBoys的粉丝看到后又会作何感想?一期《对口型大作战》后,三位嘉宾又找到了全新的自我。

  在国内,《对口型大作战》也极有可能成为综艺爆款。接下来,大张伟、于洋、杜江、薛凯琪、夏克立一家、李治廷、尹正等明星嘉宾将陆续登场,上演颠覆大作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72319.shtml report 4099 韩庚变天后少女心爆棚柳岩不惧寒风露肩献唱乔杉变咆哮版芈月搜狐娱乐讯(白马/文)有没有看今晚的《对口型大作战》【点击观看】!在观众心目中,韩庚长腿高颜值,柳岩性感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