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斌龙日夜赶排《欢乐喜剧人》 旧病复发进医院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潘斌龙日夜赶排《欢乐喜剧人》 旧病复发进医院
潘斌龙与崔志佳
潘斌龙与崔志佳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三期将在东方卫视继续播出。被称为“喜剧暖叔”的实力派演员潘斌龙继在上周作品中遭“暴揍”而惨不忍睹后,本周《回家的路》中仍未脱离“倒霉蛋”的命运,令他“被虐专业户”之称更加名副其实。在最新的小品中,潘斌龙将与崔志佳上演“回家的诱惑版”人在囧途,并再度被兄弟坑惨,不仅有大冬天穿背心“冻成狗”,还要被坐地起价而高价购买穿起“狗衣”,引得现场哄堂大笑。然而即便是搞笑“包袱”狂抖,却也不忘感动温情,让观众被最后那通“电话”赚下不少热泪,作品之丰富令人期待。

  潘斌龙因挨冻投怀送抱 穿“狗衣”逗翻全场

  在本期作品中,潘斌龙和崔志佳在回家的路上,再次成为“难兄难弟”,乘坐的车撞上别人家的祖坟,只穿着白色背心的潘斌龙被“寒潮”冻着,还被身穿棉袄的崔志佳“秀”了一把优越,更还要一边被嫌弃一边主动“投怀送抱”,吃了大亏。然而这些都不算最惨,在被“冻”的过程中潘斌龙竟然毫不犹豫地穿上了“狗衣”,且居然穿出了紧身版“燕尾服”的效果,简直是笑料不断,脑洞大开,难掩精彩。

  除此之外,潘斌龙在诠释《回家的路》这部作品时,不仅接地气的表现出回家路上的各种窘境,还在小品结尾处用一通电话让已经笑惨的观众留下感动眼泪。同时,这通电话也成了这次作品的“点睛之笔”,更会送给很多远方游子思考,并在寒冬中带去温暖,让“回家”变得更加有意义。而这究竟是一通怎样的电话,潘斌龙又是如何打这通电话,则会在本周日晚《欢乐喜剧人》上进行揭秘,期待“暖叔”的别样魅力。

  潘斌龙为作品日夜赶排 旧病复发被送医院

  无论是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还是在影视作品及其他综艺节目中,潘斌龙用一贯却不固化的喜剧表演,将小人物的真实、暖心、幽默诠释的淋漓尽致,其表演堪称口碑爆棚。而在这个过程中,也是潘斌龙无限的努力和付出,就在录制《欢乐喜剧人》时,潘斌龙就因经常通宵排练作品疑似心肌炎复发被紧急送往医院,具体病情仍在进一步诊断当中。对他而言,不仅要考虑作品创作和排练,还要琢磨呈现方式,更要考虑舞台效果,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承受着巨大压力。为此很多网友纷纷表示“看着潘斌龙一脸憔悴,顿时觉得喜剧演员真不容易,他们要想一个又一个的包袱说服自己,而后琢磨呈现方式到舞台上,一周一个作品N个包袱,简直是用生命在搞笑”,其敬业精神令人钦佩,为他的努力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14501.shtml report 1569 潘斌龙与崔志佳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三期将在东方卫视继续播出。被称为“喜剧暖叔”的实力派演员潘斌龙继在上周作品中遭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