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斌龙《喜剧人》口碑爆棚 实力演“惨”破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潘斌龙《喜剧人》口碑爆棚 实力演“惨”破纪录
潘斌龙犯“囧”
潘斌龙犯“囧”

潘斌龙遭群殴
潘斌龙遭群殴


  搜狐娱乐讯 上周,被称为“喜剧暖叔”的实力派喜剧演员潘斌龙携手老搭档崔志佳凭借催泪作品《老爸》夺得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一期的冠军。该作品不仅在竞演中拔得头筹,更是引起不少业内人士的认可,连知名导演高群书都发文恭喜潘斌龙。在首期作品中,潘斌龙以娴熟的表演诠释“健忘症老爸”对儿子的情感,深深地打动了一票观众及网友,引发热议。不仅有主持人郭德纲的称赞,连竞演对手岳云鹏都表示“大潘太拼了,第一期第一名实至名归,演得好,最后20秒梗咽的戏完胜,节目赢了”。而有了这样一部好作品“开山”,观众们对于将于本周日晚21点21分播出的《欢乐喜剧人》更加期待,期待潘斌龙再献佳作,再创惊喜表演。

  潘斌龙搞笑“越狱”成绿王 实力演“惨”破纪录

  在本周的《欢乐喜剧人》中,潘斌龙将转型扮演倒霉“二哥”,与“三弟”崔志佳演绎史上“最囧”越狱,全程被弟弟坑惨,整场挨揍没完,惨兮兮的囚犯形象笑坏观众。从开头被崔志佳踢着跑,到多次成为他的“替罪羊”,并不断挨打,再到最后被陷害遭群殴,完全是上演了一出“玛丽苏呆萌好哥哥遭虐记”。然而“无辜被打”的委屈都不算什么,最憋屈还是媳妇(张小斐饰)探监时,不仅错认潘斌龙,更将热情关怀都给了弟弟,反而到了潘斌龙这只剩下“匆匆忙忙和嫌弃”了。作品中,潘斌龙将人物委屈和憋屈的形象及状态演绎的十分到位,更用其独特的表演将“悲剧”化解为耐人寻味的“喜剧”,颇具亮点。

  在潘斌龙历年来的喜剧作品中,他以“惨”逗笑观众的桥段,却不止于本周《欢乐喜剧人》。事实上,此前在爆笑大电影《煎饼侠》中,他所饰演的倒霉助理为了帮助大鹏在外国人面前逞强秀中国功夫,狂踢木板的戏码,着实让人看着都疼。而在《老爸》这部作品中,所扮演的健忘老爸,不被理解亦是一种心理上的惨。此外,他还出演过智商被碾压,数次失败还搭钱的“笨贼”、被外甥狂坑的“老舅”等众多“惨角”,简直是在用“生命”来表演喜剧,堪称最专一、最长情的喜剧演员。

  潘斌龙高人气邀约不断 综艺电影满屏秀不停

  随着近年来中国喜剧市场的涨红,潘斌龙这样热爱喜剧、坚持喜剧并且有喜剧天赋的演员更是邀约不断,除了去年主演了大电影《煎饼侠》外,他还参演了《一起来笑吧》、《生活大爆笑》和《极品女士》等多档大热综艺和火爆网剧。今年也是“献戏”不断, 一开年便忙不停,先是《欢乐喜剧人》抢占关注,又是贺岁电影《过年好》将在正月初一全国上映,俨然是综艺、电影秀不停的大热节奏,人气迅速攀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90490.shtml report 1983 潘斌龙犯“囧”潘斌龙遭群殴搜狐娱乐讯上周,被称为“喜剧暖叔”的实力派喜剧演员潘斌龙携手老搭档崔志佳凭借催泪作品《老爸》夺得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