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斌龙《喜剧人》秀花样演技 成被虐专业户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潘斌龙《喜剧人》秀花样演技 成被虐专业户
潘斌龙成“被虐专业户”
潘斌龙成“被虐专业户”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全国首档顶级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的第二期继续在东方卫视播出。在首期节目中夺冠的潘斌龙与崔志佳在本期则上演搞笑版《难兄难弟》,与此前的《老爸》作品风格相差甚大。小品中,潘斌龙饰演遭狂虐的“呆萌二哥”,整场被揍不停,还惨遭“三弟”崔志佳戴“绿帽”,给观众带去很多欢乐和惊喜。虽在最后名次排位上屈居第五,却获得很多网友的盛赞,演技和口碑双爆棚。而潘斌龙也因“惨”出新高度的实力表演,被观众调侃称为“中国最惨喜剧演员”,名副其实的“被虐专业户”。

  潘斌龙大秀花样“越狱” “惨”变万化狂刮喜剧风

  在本期节目中,“喜剧暖叔”潘斌龙用他极具特色的喜剧表演方式带来一场精彩的花样越狱,逗乐全场。作品中,他演绎了为解救大哥而进入牢房并一直惨遭暴打的“憨萌”二哥。一开场就成为“人肉皮球”被踢来踢去,随后上演了各种花式越狱,挖地道、装病、装死,只有观众想不到的,没有潘斌龙表演不来的。而在尝试各种越狱方法时,潘斌龙多次悲催地成为“三弟”崔志佳的“替罪羊”,本以“装死”可以越狱成功,结果却遭到三弟的“背叛”,无奈被牢头拆穿,最后结局更遭到惨烈的群殴,从头被打到尾,其超强“扛揍”的能力引发现场阵阵爆笑。不仅如此,当媳妇(张小斐饰)来探监时,先是将其认错,随后又不停被晾在一边,只能急的跳脚,怒刷存在感、搞笑实力吸睛十足。

  在《欢乐喜剧人》首期作品中,潘斌龙展现出大情怀,更因其真实的诠释再度引起社会大众对“空巢老人”的关注,深度和意义相当深远。而在第二期节目中,潘斌龙反转“健忘症老爸”形象,上演实力搞笑演技,给观众呈现一出轻松、欢快的“周末盛宴”。而两次作品风格迥异,也让大家看到潘斌龙的喜剧风格独特但并不模式化,常常惊喜不断。即便是面对“惨”的演绎,他都能用千变万化的形式来展现“惨”的不同魅力。让整部作品“惨”喜交加,让观众看到别具一格的“潘式喜剧”。

  潘斌龙成“被虐专业户”引围观 搞笑实力吸粉无数

  本期作品之后,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潘斌龙在历年作品中,不断生动演绎各种“惨”形象逗笑观众,并将“惨”演到极致。在系列作品《老舅和外甥》中潘斌龙扮演遭遇外甥抱团“讨债”的穷逼老舅,在《屌丝男士3》里又演绎被大鹏大脚踹脸的医生,而最经典的莫过于在电影《煎饼侠》中那段为了成全大鹏而在外国友人面前大秀“铁腿功”的戏码。同时,在即将上演的电影《过年好》中又出演了一个跪舔“女主播”的悲情大龄屌丝。无论是在电影还是在小品中,潘斌龙都没脱离“倒霉蛋”的悲惨命运。他不顾形象演绎各种“惨”,既真实演绎角色又展现出个人魅力,“接地气”的喜剧风格极具亲和力,也因此让非常多的观众及网友期待他在接下来的作品中又将如何刷新“惨”的高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44825.shtml report 1588 潘斌龙成“被虐专业户”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全国首档顶级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的第二期继续在东方卫视播出。在首期节目中夺冠的潘斌龙与崔志佳在本期则上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