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十四小时>布拉格录制 韩庚丢失护照卖萌警局

来源:搜狐娱乐
韩庚与布拉格警察合影
韩庚与布拉格警察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出品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正在热播,而《二十四小时》常驻MC陈坤、徐峥、韩庚、大鹏、吴磊、尹正则到达了第四站布拉格,开始了全新的“穿越之旅”。而韩庚近日更在微博爆出自己护照丢失国外,让无数粉丝为其捏了一把汗。

  韩庚在微博晒出与布拉格警察的卖萌合影,并表示“护照丢了,给布拉格的警察叔叔添麻烦了”。晒出的两张照片中,韩庚反扣鸭舌帽,时而双手托腮,似在“等待”自己的护照;时而手持报案资料,与布拉格当地警察一起“卖萌”。

  自综艺首播以来,节目中高颜值高智商的明星阵容与搞笑烧脑情节都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至今已经历了泰国、新加坡、迪拜等站的拍摄,所到之处人气爆棚,屡遭粉丝围堵。而第二期《二十四小时》将在29日晚22点播出,不少网友在期待下一期节目的同时,更表示想尽快看到布拉格站的播出,纷纷留言“护照都丢了,这拍的是有多努力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03565.shtml report 1067 韩庚与布拉格警察合影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出品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正在热播,而《二十四小时》常驻MC陈坤、徐峥、韩庚、大鹏、吴磊、尹正则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