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表情神同步!林俊杰抱萌娃比眼大卖萌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表情神同步!林俊杰抱萌娃比眼大卖萌
林俊杰抱萌娃比眼大卖萌 


  搜狐娱乐讯 1月28日晚间,林俊杰更新微博晒怀抱萌娃合影,并称:“到底谁模仿谁?”照片中,林俊杰戴着棒球帽,一手抱着可爱的小朋友,一手拿相机自拍,还瞪着眼睛嘟嘴卖萌,和怀里的小萌娃比眼大,两人表情神同步,童心未泯。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调侃,称:“你赢了,你眼睛大,还跟个小孩似的。”也有网友称:“你能不能不要一天到晚抱人家宝宝,有本事把自己嫁出去啊。”更有网友称:“我知道了 是你模仿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268328.shtml report 790 林俊杰抱萌娃比眼大卖萌搜狐娱乐讯1月28日晚间,林俊杰更新微博晒怀抱萌娃合影,并称:“到底谁模仿谁?”照片中,林俊杰戴着棒球帽,一手抱着可爱的小朋友,一手拿相机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