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悚悬疑片《魔轮》将映 李尚翼搞怪演活刘大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惊悚悬疑片《魔轮》将映 李尚翼搞怪演活刘大鹏
 


  搜狐娱乐讯 由国内顶级惊悚电影制作团队打造的电影《魔轮》于2015年11月底正式杀青,近日片方陆续曝光了主演阵容,该片由何润东、金世佳、李尚翼等联手出演,李尚翼在片中饰演的是位野蛮粗鲁负责搞笑逗乐的喜剧担当刘大鹏。

  电影《魔轮》讲述的是一对情侣在蜜月途中,被母亲百般阻挠,制造出一系列惊悚悬疑、搞怪奇葩的事件。这是一部惊悚悬疑片,其中也有喜剧成分为影片增加看点。李尚翼在片中承担了所有搞笑部分的演出。他饰演的刘大鹏在片中时而粗鲁野蛮,时而搞笑卖萌,是片中不折不扣的奇葩人物,李尚翼用精彩的演技获得导演的认可。同时,不止在戏中卖萌,戏下的李尚翼也是各种搞怪卖萌,为片场带来许多欢乐。据悉,李尚翼近日在深圳拍摄《龙拳小子》,他在剧中饰演的是位搞怪的奇葩校长。采访中:问到李尚翼在众多影片中出演的都是喜剧的一角,感觉如何;他极其幽默的回答:看我这一身肉肉,就知道我是来搞笑的;这一回答惹得现场媒体粉丝们 大笑不止。

  《魔轮》是一部神秘惊悚喜剧电影,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和心理震撼,也让观众对影片的故事剧情极为期待。据悉,《魔轮》拍摄素材现已全部转交给国内顶尖后期制作团队,剪辑完成后将于2016年09月登陆中国各大院线上映,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62495.shtml report 1119 搜狐娱乐讯由国内顶级惊悚电影制作团队打造的电影《魔轮》于2015年11月底正式杀青,近日片方陆续曝光了主演阵容,该片由何润东、金世佳、李尚翼等联手出演,李尚翼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