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雅男《旁观者》搭戏洪秀儿 首战惊悚题材片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雅男《旁观者》搭戏洪秀儿 首战惊悚题材片
李雅男剧照
李雅男剧照

李雅男与洪秀儿
李雅男与洪秀儿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刚刚结束了科幻题材电影《所爱非人》拍摄的演员李雅男,乍一杀青就奔赴西安加入惊悚片《旁观者》剧组。据悉,本片由合众睿客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沈嵘执导,国内实力偶像派男演员李雅男与韩国女星洪秀儿分别担纲男女一号,亦有国内影视新贵袁伶嫣加盟。向来以“戏路宽、入戏快”著称的李雅男首次挑战惊悚题材影片,粉丝纷纷表示拭目以待。

  多面雅男 多元演绎

  向来以雅痞形象示人的李雅男,戏路却从不限一隅,从《烟花易冷》中的豪门阔少,到《迫在眉睫》中的护宝高手,再到《谍战锦屏山》中足智多谋的高知军官,李雅男向来以多元形象出现在各类题材的荧屏之上;在杀青不久的《所爱非人》中,李雅男实现演技新突破,一人分饰两角:冷酷寡情的科学家VS体贴入微的机器人,复杂的人物特性构造中却更彰显一个演员对于角色的驾驭能力。

  李雅男对戏洪秀儿 陷入连环杀人案

  本次出演《旁观者》是李雅男第一次与韩国知名影星、模特洪秀儿对戏。近年来,曾担纲《我的爱金枝玉叶》女一号的洪秀儿的发展路线从韩国逐渐铺设到亚洲,李雅男也是为数不多与其合作过的大陆男演员。本片中李雅男饰演的高志远是一个成熟帅气的职业画家,亦是对洪秀儿体贴入微的好丈夫,一方面照顾妻子安危一方面又要使她从连环杀人案的良知拷问中得到救赎,堪称中国好爷们。中韩偶像强强联手,银幕惊悚大片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5013605.shtml report 1507 李雅男剧照李雅男与洪秀儿搜狐娱乐讯近日,刚刚结束了科幻题材电影《所爱非人》拍摄的演员李雅男,乍一杀青就奔赴西安加入惊悚片《旁观者》剧组。据悉,本片由合众睿客影视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