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吉尔莫-德尔-托罗再搞怪 或拍《黑暗恐怖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吉尔莫-德尔-托罗新片《黑暗恐怖故事》启动
吉尔莫-德尔-托罗新片《黑暗恐怖故事》启动

《黑暗恐怖故事》原著在儿童恐怖文学畅销榜上一直处在比较畅销的位置
《黑暗恐怖故事》原著在儿童恐怖文学畅销榜上一直处在比较畅销的位置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昨日刚刚宣布第88届奥斯卡提名名单的著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今日在他的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布了下一部电影的拍摄计划。事实上,他手头的项目一直爆满,但始终没有确定。这部最新启动的电影,并不是《环太平洋2》、《奇异的旅程》、《幽灵鬼屋》、《地狱男爵3》、《黑暗正义联盟》,而是一部根据儿童恐怖文学作品《黑暗恐怖故事》(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改编的作品。本片是德尔-托罗继《猩红山峰》之后,又一部带有黑暗色彩的电影,也是他一直偏好的风格。

  《黑暗恐怖故事》的原著图书是一个三部曲,由几个恐怖短篇小说组成,该原著在儿童恐怖文学畅销榜上一直处在比较畅销的位置,德尔-托罗认为,这是一部具有特殊乐趣的文本,恐怖元素只是锦上添花。曾撰写过著名电影《大鱼》的编剧约翰-奥古斯特,将担当本片的编剧。目前,约翰-奥古斯特正在和德尔-托罗一起打磨剧本。

  德尔-托罗的上一部恐怖电影 《猩红山峰》 ,在北美并没有获得理想的票房和口碑,但这并不影响他继续自己喜欢的恐怖路线。《黑暗恐怖故事》有望被打造成一部R级电影,最快将在今年年底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2017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5/n434609831.shtml report 1488 吉尔莫-德尔-托罗新片《黑暗恐怖故事》启动《黑暗恐怖故事》原著在儿童恐怖文学畅销榜上一直处在比较畅销的位置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昨日刚刚宣布第88届奥斯卡提名名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