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运莹踢馆《我是歌手4》 原创新势力强势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苏运莹踢馆
苏运莹踢馆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日前完成第三期节目的录制,内地女歌手苏运莹作为首个踢馆嘉宾加盟,并携原创歌曲《野子》正面迎战六位首发唱将,紧张局势一触即发。去年李荣浩、谭维维和李佳薇三位风格迥异的踢馆歌手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因此不少人对今年的踢馆赛也期待满满,但自从苏运莹加盟的消息曝出后,网友们则开始议论纷纷:出道还没两年的90后妹子居然能来《歌手》踢馆,这个苏运莹到底有什么能耐?

  才华横溢 原创新势力强势来袭

  虽然在大众眼中苏运莹名不见经传,但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她早在大学时期就彰显出了过人的创作才华,师从名师衣江风的苏运莹在学校时便是名副其实的创作才女,在大四的时候,她为自己的一段暗恋写下人生中的第一首歌曲《心事》,后因机缘巧合参加《中国好歌曲》比赛,赢得蔡健雅的青睐,并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代表作品《萤火虫》更是在12小时内极限创作而成,其天马行空,充满正能量的创作与清新自然的演绎风格得到广大观众认可,这回苏运莹来《我是歌手》踢馆的曲目便是助她一夜走红还曾获得“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年度最受瞩目歌曲奖项的《野子》。出道一年有余,苏运莹已红遍大江南北,虽然年纪不大,但创作才华不可多得,是华语乐坛原创力量的生力军。

  初出茅庐 90后新秀得众前辈认可

  “苏运莹的自由勇敢让她的创作充满了无限的正能量,她是我们的小太阳”。在蔡健雅眼中,苏运莹是难得的唱作天才,早在去年的歌唱比赛中,苏运莹就曾引起刘欢、羽泉、蔡健雅等人的疯狂争夺,田馥甄更是透露苏运莹的创作太过动人,曾经听到落泪,作为资深乐评人爱地人也称赞其演绎:“看似凌乱的吟唱、即兴,最终组合出一种独属于她的旋律线条,难以模仿”,作为一位90后女歌手,初出茅庐便获众前辈一致认可,苏运莹的实力不容小觑。在日前《歌手4》的踢馆赛中,苏运莹压轴亮相,原创曲目《野子》惊艳四座,让人不禁感叹其唱作俱佳,实力堪比首发歌手徐佳莹,而根据踢馆赛赛制,此次她若能闯进前四,则当场替换排名末尾的歌手,洗牌歌手阵容,如此汹汹来势也让众网友期待不已。面对新秀此番“挑衅”,首发歌手们虽然压力山大但也不吝赞美,天后李玟更是在采访中直接对苏运莹表示欣赏:“我很喜欢她,她真的很有才华,让人眼前一亮”。连“对手”都如此力挺,势头强劲的苏运莹究竟能否在《歌手》的舞台上大放异彩令人好奇不已。

  欲知详情,锁定湖南卫视本周五晚22:00《我是歌手》,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37094.shtml report 1742 苏运莹踢馆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日前完成第三期节目的录制,内地女歌手苏运莹作为首个踢馆嘉宾加盟,并携原创歌曲《野子》正面迎战六位首发唱将,紧张局势一触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