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4》李玟自称疯婆子:我从来不是天后

来源:搜狐娱乐
 李玟不是天后

  搜狐娱乐讯 随着第二场竞演的落幕,本周《我是歌手》将迎来本季第一位踢馆歌手的挑战。日前,节目进行了踢馆赛内容的录制,为了守住“江山”,6位首发歌手集体展开猛烈攻势,李玟更是坚持带伤上阵,演唱、热舞样样不落。在竞演现场,由她出色演绎的一首大热英文单曲彻底打破了语言的障碍,一度在观众间掀起热潮。不仅如此,当晚情绪极高的李玟也是真性情大放送,率性自称“疯婆子”,甚至直言否认了被大伙儿冠上的“天后”称号。

  Coco备战自带小抄 唱跳rap忙不停

  据悉,李玟本周将以Jessie J的大热单曲《Price Tag》出战踢馆赛,歌单一出引发不少网友热议,由于李玟的个人经历自带国际背景,此前许多观众都认为她演唱英文歌会比演唱中文歌更加得心应手,然而对此,李玟却表示并不轻松,由于每首歌都具有的自己难度,她更多地是去专注于如何用歌曲传达出能感染听众的意义,而这也成为了她选择这首歌的原因。“这首歌很有力量,它告诉我们不要把价值观放在物质上,而是可以再深层地去了解更多的东西。”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为了此次选曲编曲,李玟投入了前所未有的精力,不但小抄不离身随时记录灵感,更在曲中同时演绎三种角色,要唱、要饶舌、要跳舞,连身经百战的李玟自己也感叹难度很高,彩排现场更是不断征求周围人意见:“请大家用最严的耳朵帮我听还有什么可以修改”,精益求精的态度连导演都笑称其是处女座。

  回归本真甩天后光环 李玟自黑“疯婆子”

  在不少观众看来,对华语歌坛资力很深的歌手来说,只要一站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不管心态是如何地调整,心里都或多或少有些包袱。然而从第一场到此次的踢馆赛,李玟无论是最基本的选歌,还是别具一格的演绎方式,总是让人大跌眼镜继而又心悦诚服,她也借此传达出了享受舞台的意味。谈及大众每每谈到自己都免不了提到的天后光环,李玟特别认真地回答道:“我从来都没觉得自己是天后,这个节目叫《我是歌手》,我不是‘天后’或者其他身份,我们大家都是平等的,需要从零开始,回到最原始的状态。”而在演唱结束后,情绪正嗨的李玟甚至自我评价“疯婆子”,直率发言惊呆众人。

  更过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36377.shtml report 1487 李玟不是天后搜狐娱乐讯随着第二场竞演的落幕,本周《我是歌手》将迎来本季第一位踢馆歌手的挑战。日前,节目进行了踢馆赛内容的录制,为了守住“江山”,6位首发歌手集体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