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洛特-兰普林成焦点 称奥斯卡争议歧视白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夏洛特-兰普林成焦点 称奥斯卡争议歧视白人
夏洛特·兰普林成舆论焦点。
夏洛特-兰普林成舆论焦点。


  搜狐娱乐讯 奥斯卡提名连续两年都只有白人演员入围在今年引发了大规模的讨论,包括威尔-史密斯在内的部分黑人明星表示要拒绝出席奥斯卡。对于这种持续发酵的争论,凭借《45周年》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夏洛特-兰普林却表示这种争论就是“对白人的歧视”。

  很多人都在呼吁,奥斯卡提名应该进行“配额”,白人和黑人演员应该各有一定的指标,对此夏洛特-兰普林表示:“为什么要把人区分开来?近来人们或多或少的都在接受这一点,人们总是在说‘这个人不够帅’,或者说‘这个人太黑了’,又或者说‘这个人太白了’。但我们应该从这些微不足道的方面来评判一个人吗?”

  这样的言论让夏洛特-兰普林迅速成为舆论焦点。于是在上周日接受CBS电视台采访时,她又对自己的言论进行了一些澄清:“我非常后悔自己的言论被误解了,我当时的意思很简单——在一个理想的世界里,每一位演员的表现都应该获得平等被认可的机会。”

  夏洛特-兰普林的言外之意,就是演员能否获得奥斯卡提名,应该以这位演员的表演作为评价标准,而不是以这位演员的肤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17991.shtml report 1028 夏洛特-兰普林成舆论焦点。搜狐娱乐讯奥斯卡提名连续两年都只有白人演员入围在今年引发了大规模的讨论,包括威尔-史密斯在内的部分黑人明星表示要拒绝出席奥斯卡。对于这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