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海公益微电影节颁奖 李光洁导演处女作获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上海公益微电影节颁奖 李光洁导演处女作获肯定
李光洁
李光洁

  搜狐娱乐讯 1月23日,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的蓝天下的至爱--首届上海公益微电影节在沪举办颁奖仪式。影片《锔》获得评委会大奖及最佳导演奖,李光洁导演的处女作《幸福速递》获得最佳影片奖,该片主演包贝尔也获得了最佳表演奖。

  今年的微电影节吸引了国内众多明星的参与,包括王小帅、黄渤黄磊、包贝尔导演、主演的不同风格样式的影片为电影节增添了许多光彩。最终,影片《锔》获得评委会大奖及最佳导演奖,“演而优则导” 的李光洁处女作《幸福速递》则是在一片叫好声中获得了最佳影片奖,而该片的主演包贝尔也获颁最佳表演奖。虽然当天李光洁由于工作原因没能到场,但组委会对他的导演才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10917.shtml report 917 李光洁搜狐娱乐讯1月23日,以“帮助他人,阳光自己”为主题的蓝天下的至爱--首届上海公益微电影节在沪举办颁奖仪式。影片《锔》获得评委会大奖及最佳导演奖,李光洁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