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光洁《林海雪原》挑战杨子荣 称倪大红私下很萌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光洁《林海雪原》挑战杨子荣 称倪大红私下很萌
李光洁接受采访
李光洁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吉安永禾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片人金姝丽和实力导演金姝慧联合打造的红色经典剿匪大剧《林海雪原》于12月18号在北京昌平举行了盛大的开机新闻发布会。该剧汇集了李光洁张睿、倪大红、金星、黄觉、刘婧、王奎荣、刘劲、丁勇岱等实力演员,讲述了东北抗联剿匪小分队智斗土匪的传奇故事。据了解,此次改编将全景展示原著中的恢弘篇幅,奇袭奶头山、暗战神河庙、智取威虎山、围剿大锅盔等故事将被搬上荧屏,再现红色剿匪传奇。

  凭借《酷爸俏妈》、《杜拉拉升职记》、《我的经济适用男》等热播剧获封“都市男神”的李光洁,此次将挑战出演粗狂不羁的杨子荣。他精通绿林规矩土匪黑话,将贡献打虎上山、智斗土匪等精彩好戏。发布会现场,众演员均身着戏服一一出场,各角色的造型也首次曝光。李光洁身着威虎山经典服装霸气亮相,帅气十足。据悉,李光洁身上的服装行头特别沉重,足足有二十斤。穿着这身服装拍打戏,李光洁笑称自己肩膀痛。随后在台上接受主持人采访时,李光洁表示要感谢导演和制片人,还有这么优秀的团队,可以让自己越拍越踏实,呈现出另一种不一样的李光洁。众所周知,杨子荣与威虎山悍匪头目座山雕有着许多对手戏。谈到此,李光洁称座山雕的扮演者倪大红老师很萌很亲切,平日里总称倪大红老师“红红”。“大红老师总在微信群里给我们发红包,私下里经常会开玩笑,和大红老师这种老戏骨合作,很舒服。”

  此外,素以“毒舌”著称的金星此次首次试水电视荧屏,演绎风情万种的“蝴蝶迷”,也使得该剧的期待值更攀顶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221/n432018864.shtml report 1194 李光洁接受采访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吉安永禾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片人金姝丽和实力导演金姝慧联合打造的红色经典剿匪大剧《林海雪原》于12月18号在北京昌平举行了盛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