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詹妮弗-劳伦斯出演《玛丽塔》 扮卡斯特罗情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詹妮弗-劳伦斯出演《玛丽塔》
詹妮弗-劳伦斯出演《玛丽塔》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索尼电影公司,目前正式开始筹备一部叫做《玛丽塔》(Marita)的电影,将镜头对准了古巴前领导人卡斯特罗的私生活。曾以《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赢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当红女星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将出演本片的女主角——卡斯特罗的德国情人玛丽塔-洛伦兹。这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女性,给“大表姐”劳伦斯以相当充足的表演空间。影片将在2018年登场,有望让劳伦斯再拼奥斯卡。

  《玛丽塔》由曾撰写过《美国骗局》的艾里克-华伦-辛格(Eric Warren Singer)撰写剧本,该剧本价格相当之高,索尼电影公司是从华纳兄弟、派拉蒙、福克斯等一线公司手中竞拍得到,足见该公司对此片的重视程度。索尼电影公司近年项目运行低迷,在失去商业电影的优势之后,必须在剧情片领域打开局面,《玛丽塔》或许就是一部冲奥大作。

  影片的女主人公玛丽塔,1959年第一次见到了卡斯特罗,两人的感情很快发展,可是当玛丽塔怀上了卡斯特罗的孩子之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她必须堕胎。万念俱灰的她,离开古巴前往美国,参加了反共产主义组织,之后又被CIA招募,卷入了刺杀卡斯特罗的行动。但吊诡的是,在这次行动中,她居然和卡斯特罗旧情复燃,导致行动失败。玛丽塔-洛伦兹今年已经76岁高龄,写过两本自传,电影剧本的很多素材都来源于此。

  《玛丽塔》将在今年开始正式筹备,有望在下半年开拍。劳伦斯今年刚刚凭借《乔伊的奋斗》入围第88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手头上还有多部电影在筹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07115.shtml report 1183 詹妮弗-劳伦斯出演《玛丽塔》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索尼电影公司,目前正式开始筹备一部叫做《玛丽塔》(Marita)的电影,将镜头对准了古巴前领导人卡斯特罗的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