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毅清晒女儿游迪斯尼战利品 小铃铛穿睡衣玩耍

来源:搜狐娱乐
黄毅清晒女儿游迪斯尼战利品 

  >>>曝黄毅清强行带女出国 黄奕哀求:还我孩子

  >>>女儿失联黄奕报警 孩子疑似被其前夫偷抱出境

  搜狐娱乐讯 1月16日,黄奕前夫黄毅清以探视女儿为由,强行将女儿带出国境。17日晚,网曝黄奕朋友圈内容,她得知女儿被抢走后,十分伤心无助。黄奕写道:“求求你黄毅清,把孩子还给我!”

  黄毅清曾以女儿名义开微博“芊禧玲铛Alice”,18日中午,他通过该微博晒出女儿近况,并写道:“迪斯尼乐园战利品!”照片中,小铃铛穿着睡衣,面前大堆的玩具,玩的非常的认真专注。而在此篇微博之前,黄毅清在微博称女儿身上有多处淤青,指控黄奕对女儿施虐,同时还晒出一张女儿右脸疑似淤青的照片,并称已报警。不过随后黄毅清删除微博。

  黄奕方:黄毅清蓄意伪造事实陷害

  对于黄毅清指责的“虐童”一事,黄奕方工作人员义愤填膺地说:“我们把孩子交给他的时候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当时看到的人都能作证,这是他蓄意伪造事实,陷害我们。看到他发在微博的照片,我们就觉得孩子已经瘦了,看到孩子蔫蔫的,很担心他给孩子乱吃东西。”

  黄毅清私自带女回美国 狗血之战再开启

  黄奕与黄毅清的“争女大战”持续两年,去年双方一度和好,黄毅清也取得了能偶尔探视女儿的权利。直到1月16日,有爆料称黄毅清趁着探视女儿的机会私自带女儿去往美国,使得黄奕只能报警,并发朋友圈求助:“求求你还我孩子”。1月17日,黄毅清通过微博确认了这条消息,“几经周折,终于入境了。这一天我等得实在太久。谢谢你们的支持,今年的生日愿望,父女永不分离,再见上海,再见微博。”

  之后,黄毅清还发微博控诉女儿遭到虐待,并配上了女儿脸上疑似淤青的照片,声称要在美国委托律师起诉黄奕涉嫌虐童,并申请保护令,“孩子身上背后多处淤青,哭着喊着求爸爸不要离开,不要送她回妈妈那里,说妈妈还有叔叔生气打她捏她脸,所有对话有视频为证,已经作为证据在美国委托律师起诉母亲涉嫌虐童并申请保护令。作为父亲,我别无选择。我只是个父亲,我什么都可以不要,包括自己的命。”很快,他删除了这条微博。

  黄毅清:女儿暂呆美国 黄奕虐童官司无胜算

  在黄毅清表示要起诉黄奕之后,搜狐娱乐独家采访了远在美国的他,黄毅清表,女儿铛铛将暂时留在美国,如果事情有进展再回到国内,“我和我女儿是美国身份,黄奕是中国身份。因为我女儿美国出生的,是美国公民,就像我们在国外要回国一样,只要申请了,就算护照被注销了也可以通过出生证明户口本回国入境的。”

  对于这次对黄奕的起诉,他显得胸有成竹,称不仅有女儿淤青的照片和控诉妈妈和“叔叔”捏她的视频,还有黄奕长期不在女儿身边的出入境记录,这些都将作为证据交给法院,“她没有胜算。我有女儿在她身边时,她长期不在身边的出入境记录,并且孩子自己告诉我妈妈和叔叔捏她脸很痛,我都有视频记录,交给律师了,她涉嫌虐童。”

  至于女儿口中的“叔叔”是谁?黄毅清表示暂时不知道,“我不知道怎么从她口中问出来,她说不清楚。不过我只想女儿生活得好,其余的我不在乎。”

  谈到为什么会用这么激烈的方式带女儿回美国,黄毅清说:“作为一个只想和女儿好好过日子的父亲,我之前承受了太多别人一辈子不会承受的痛苦,女儿也是。现在只能说回到了应该的样子。她在妈妈身边,根本见不到妈妈,一个月见三五天,孩子跟妈妈根本没感情,在我这里一次都没提过妈妈,只提过阿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9/n434986029.shtml report 3560 黄毅清晒女儿游迪斯尼战利品 >>>曝黄毅清强行带女出国黄奕哀求:还我孩子>>>女儿失联黄奕报警孩子疑似被其前夫偷抱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